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完美会议主持人开场白

完美会议主持人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8:48:0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完美会议主持人开场白

非常高兴在这里见到这么多的伙伴,我叫xx-x,很荣幸能成为本次会议的主持,首先对与会的所有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

完美会议主持人开场白

我们都知道,完美事业是值得我们全力以赴投入的个人事业,但如何更好更快的做好完美事业是离不开学习的,所以今天我们特组织此次骨干培训会,让大家可以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早日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

因此,我们特邀了一位专业的系统培训老师来主讲。为了本次会议能有序地进行,希望大家配合做好以下几件事:首先,请带有手机的朋友将手机关至静音;然后,请抽烟的朋友暂时忍耐一下;最后,在会议进行中,如果有问题请不要来回走动、交头接耳,等会议结束后向会务组咨询。谢谢大家配合!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xx-x(先生)(小姐)(女士)为我们分享。

公司总结表彰会议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7 9:58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今天深感荣幸能担任这次大会的主持,非常感谢领导给我的这个机会。我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自成立至今,9年多的时间,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点点滴滴,回想这九年的风雨沧桑,我们携手走过, 8月的阳光,让我们欢聚一堂。

在总部领导的关怀及各分公司老总的决策下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正在向昔日的辉煌不断迈进。人生有起伏,才有喜悦,有希望才有激-情,有梦想才有动力,正是因为这份激-情,凭借着你们的努力,各分公司的精英们在这次阳光行动营销战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掌声给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鼓鼓掌!

现在,我宣布总结表彰大会开始!

领导会议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7 18:47 | #3楼

同志们:

现在开始开会。今天的会议时间很短,会前给大家一点时间请把手机关掉,期间,不要交头接耳,来回走动。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今天在这里召开全镇计划生育春季集中服务活动暨3月份康检动员大会。(来自)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全镇的计划生育工作,动员全镇各级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春季集中服务活动暨3月份康检工作,为全年计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人口环境。在今天的会议上,我们还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市计生委孙晓茹主任及科技科刘玉粉科长,专程来参加我们的会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优秀的公司会议主持人开场白台词2016-06-17 12:10 | #4楼

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女士先生们,人见人爱的姑娘们以及现场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踏着新年宁静的钟声,共同迎来了一个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的老总及全体员工向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选择与我们一起共度,一起狂欢!今晚,我们一起狂欢,一起庆祝元旦这个美好的节日。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今夜,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今夜,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带着祝愿、带着嘱托;

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结束词:

今天,是节日的喜悦和欢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今天,是热情的缘聚和友情让我们相逢在一起; 同时,感谢所有的来宾和朋友们,一起来参加这个圣诞晚会,和我们共同度过这个快乐、祥和的夜晚。让我们用歌声和祝福迎接圣诞的钟声;愿明天更加美好,让我们为明天的平安和幸福虔诚祈祷、祝愿!尽情地高歌狂欢。

伴着北国飞舞的雪花,伴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新年来了。在这欢乐的节日气氛里,带着来年新春的祝福,带着对幸福美好的憧憬。

伴着新年的钟声,伴着元旦快乐的歌声,愿每一个虔诚祈祷和心愿,在来年都能够实现。

你走来,我走来,我们走到一起来,带着新年的祝福,我们走到一起来。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愿大家笑口常开,歌声常伴,爱永相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好运常在,平安快乐!

让我们举起杯,为美好的明天祝福!愿世界美好,生活更美好!

朋友们,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

因为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

让我们真心地祝愿: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愿我们今晚许下的所有心愿来年都一一实现。我们明年再见!!

家校合作会议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7 19:46 | #5楼

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同学们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会议,特别是家长同志们春天 是你们最忙的季节,大家能抛开紧张的备耕工作同领导和教师,孩子坐下来一 起商讨家校合作问题,在此代表全体教师和孩子对您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谢谢大家对我们教育工作的支持! 这次家会议的主题是“家校携手,共建教育和-谐”。 今天的教育是人的灵魂的教育,而并不

是传统的知识和认知的积累。我们 不只教给孩子一些知识,只重视文化学习,更应该给予人的培养,我们的最终 目的是教会人战胜自我,使每个孩子天天有进步,逐渐向更优秀的方向发展。 由此可见,社会发展到今天,教育已经不只是学校的任务,家庭、学校、社会 必须融为一体。从孩子自身发展也罢,从学校教育的需要也好,我们都需要家 庭的紧密配合,需要家长的帮助。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家长能够经常和学校取得联系,经常来了解孩子的 情况,经常和老师和其他家长研究探讨科学教育帮助孩子的方法,消除家长们 在家庭教育中的无力感,大家一要消除轻视家庭教育的心里,二克服为难情 绪,三认真的探讨家校合作的最佳途径,希望我们能够互相理解,互相配合, 将教育做到极致,让您的孩子都能赢在起跑线上!首先请教师代表发言。

【完美会议主持人开场白】相关文章:

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5-29

会议主持人的开场白05-05

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3-27

月度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2-21

月度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2-17

主持人会议开场白台词05-05

会议主持人幽默开场白05-05

会议主持人开场白台词05-05

会议主持人开场白范文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