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同学会开场白

同学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9:44:20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同学会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老师、老同学们:

同学会开场白

大家好! 

期盼已久的81届首届甬江学校工艺装潢班同学联谊会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终于在这美好的时刻隆重召开了,在此,我代表筹备小组全体同学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忠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本次同学聚会得到了多方面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久别的同学老师到来。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不觉我们已经别离30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顾那些“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久违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地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现在,同学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的。

我们都知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席。那么我想,既然在座的各位同学,我们曾经彼此相处3年那该是几百年才能修来的缘份啊!

那是一段青骢岁月,我们曾经彼此影响,彼此分享,彼此玩闹,在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我们共同经历过成长的烦恼,有过这样的缘份,不是三生有幸那起码也是二生有幸了。

30年的时间,足可以沉淀下许多的感悟与经历,酝酿出缤纷的色彩。你是否也曾经回想起那段有你有我的岁月?在我们的梦里出现过彼此的身影与绘画的情景?现在的你,也许人生得意;也许比较烦;也许正想找人倾诉;也许正在孤军奋战-----如果可以,你愿意去触及30年前的那一页吗?再次回味那段青涩的同学时代。

也许正是为了那样的目的,今天我们再次聚集在一起,再次欣赏一下彼此从经过青年时代迈入壮年的经历----我们曾经把最自然率性的时期彼此展现,那么今天让我们剥去平时习惯的面具,自由的展现与放松吧。

要说长,今天看来这30年的时间似乎太长了,我们的面容似乎变化太大了,无非是被青春撞过腰,被岁月亲过脸,我们多多少少已经经历过人生的起伏,品尝过人世间的沧桑炎凉,我想,今天大家聚在一起,主要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单纯的感时伤怀,而是再去寻找我们彼此相处的岁月。

希望经过这次重新的相逢,想找回记忆的能找到那扇时光任意门;想回味青春的能感受品味到青春的尾巴;想叙旧的能尽情叙旧;想寻找温暖的能得到久违的温情。

我相信我们会继续相互关照,彼此鼓励,再次度过另外一个30年,直至老不死。看我们人生的活报剧花开花落,细水长流。那不也是一种快意人生吗?

最后,我祝愿我们的老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安康,事业有成,合家幸福!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

初中同学会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8 16:22 | #2楼

尊敬的各位老师、老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期盼已久的81届初中班师生联谊会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终于在这美好的时刻隆重召开了,在此,我代表筹备小组全体同学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忠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本次同学聚会得到了多方面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久别的同学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聚会,阔别二十五载,今聚会于此共叙师生情谊,共度美好时刻。

初中,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为我们今天成为各条战线上中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也为我们今天在各个岗位上获得的成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栽培,今天我们特意把他们从百忙之中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古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之说,恩师又何尝不是如同父母一般心系着曾经心血所费的满园桃李呢?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的恩师!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不觉我们已经别离25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顾那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地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现在,同学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的。

同学相见,分外亲切。我们有的虽然相距较远,但我们的心却永远相连;平时虽然我们有的很少联系,但同学们之间的真挚情感的交流却始终没有间断。同学之间感情不似茶,时间越冲越清淡,而像酒,年代愈久愈香醇; 今日一聚,实属不易,二十五年的阔别,各自在各自的领域或春风得意,或成绩斐然;二十五年的阔别,都又有各自的交际圈、各自认识的人、经历的事,然而二十五年的阔别也更加“香醇”了老同学的感情,二十五年的阔别现在一起互道情谊,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同学们,初中三个春秋的故事实在是令人留恋,因为这些青苹果岁月里倾诉了太多的生涩与憧憬,收藏了太多的真情和友谊。往事历历在目,校园的教室里、操场上……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纯真时代的美好回忆。一点一滴都是值得回味的。同学之间有着真诚的情谊,同学是永远的朋友,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朴的。每一个场景都定格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看电影、春游、开运动会、去同学家玩,一幕幕都恍如昨天。看看毕业时的合影,一个个的娃娃脸,无不感慨,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学情谊,对于很多人而言,同学情谊贯穿的将是我们的整个人生。

当年的相识是因为我们有缘,今天的聚会也是因为我们有缘。在这欢聚续缘的时刻,我也代表大家感谢为这次聚会辛苦奔波、默默操持的同学们。来,来,来,把掌声送给各位同学!

25年,大家各奔东西,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为生活奔波着,为事业忙碌着,每个人所碰到的机缘也不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但不管怎样,有一点大家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已是人到中年,也许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过去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美好,那么值得怀念。大家今后要多沟通,多联系,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有什么事互相帮助。总之一句话,不管人生沉浮如何,富贵如何,同学之情永恒。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

最后,我祝愿我们的老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安康,事业有成,合家幸福!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十五年同学聚会开场白2016-06-18 18:31 | #3楼

亲爱的同学们: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因为十五年前,我们曾一起度过了那段难忘的青葱岁月;十五年后,你们任何一位都仍然深深印刻在我的心里,我是那么怀念我们上学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是那么想念你们——我的每一个同学。今天,我们铁岭市体育运动学校93级的部分同学,在“大船渔家”欢聚一堂,共叙难忘的同学情谊,真是十分激动,感慨万千,相信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是一样的。

听说要同学聚会了,这两天我就一直在想:想我们上学时的样子,想我们那一团火样的校服,男生是海一般的蓝吧?想我们二楼的那间教室;想给我们上课的每一位老师;想操场上煤黑的跑道;想我们在一起做过的游戏;想我们一起往龙首山上跑步的情形;想毕业前那次热闹的元旦晚会;想我们开运动会时的热烈场面;甚至是一些小小的别扭,如今都成了最珍贵的回忆。是啊,怎能忘那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流金岁月;怎能忘那真诚的同学友谊?纯真的友谊在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们的灵魂,使我们的生活有了光彩。今天,我们又聚在了一起,不仅可以叙叙旧,讲讲别后的情怀,还能畅想一下未来,我感到无比的亲密和欢愉,仿佛又回到了上学的时候。

铁岭市体育运动学校93级一共56名同学,来参加聚会的都是非常珍惜同学情谊的;没到场的同学们一定是因为事务繁多脱不开身,相信他们的心,是和我们在一起的。1993年我们56名同学组成了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毕业后走向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成为了一群精英,在各自的领域里一展才华,祝愿我们之间的友谊一如既往,与日俱增;祝愿你们在工作中一帆风顺,一马当先。

一个大家庭,总有一个领头人,如今我们的老师不在铁岭,为我们大家操心的就是我们的班长张伟同学了,是他精心策划了这次同学聚会,使我们又能相聚在了一起,下面就请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班长张伟同学讲话!

30年同学聚会主持词开场白串词2016-06-18 16:33 | #4楼

男:尊敬的各位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男:我们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

女:我们怀着对老师的敬意,带着对同学的牵挂。男:欢聚在这鲜花簇拥、喜庆浓郁的宴会大厅,共同回首在***中学期间那段青春燃烧的岁月。

女:三十年了,我们离开母校已经整整三十年了,三十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

男:三十年的沧桑岁月,为我们增添了几丝华发,脸上也多刻了几道沟沟坎坎,

女:三十年的逝水流长,让我们饱尝了太多的创业艰辛,经历了太多的雨雪风霜。

男:在这三十年里,我们曾经收获过硕果,也创造过辉煌。

女:今天我们有太多的话要对老师说,想对同学讲。

男:是转载自爱师范文请保留此标记啊!让我们抛开尘世的喧嚣,放下烦恼和忧伤,到那往事的长廊里走走,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看看那久违的面容,让那美好的记忆回到身边。

女: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敞开密封的心菲,来尽情地说、尽情地唱,让时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欢笑!

男:曾记否,教室里,我们学海苦读求知忙。

女:曾记否,操场上,我们奋力拼搏展英姿。

男:昨天的我们,是那样的意气风发、神采飞扬。

女:我们憧憬未来、心怀梦想,校园里那一串串青春的乐章,让我们永相难忘。

男:时光可以带走青春,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牵梦绕,多少回的心驰神往,今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共享这美好的时光!

女: **中学毕业30周年庆典

合:现在开始!

二十年老同学聚会开场白2016-06-18 14:33 | #5楼

男:同学们,今天是2011年8月11日,看起来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而已,但今天注定又不是一个平凡之日,这是为什么呢?

女:因为有一群20年前在红卫中学33班读书的老同学们,此时正在这个具有×、××、××大酒店里聚会啊!

男:啊!20 年前的我们天真烂漫,朝气蓬勃,虽然生活清贫,但很快乐!而如今岁月的微风时时吹拂着我们的脸,不经意间,就在我们充满故事,充满精彩的脸上留下了一丝丝的痕迹,我们不得不说,我们已经迈入人生的第四个阶段------中年,哎!

女:一声叹息包含着多少故事,多少人生的坎坷啊!但就是因为我们的努力!才使得我们有了历练后的成熟与稳健,有了感悟人生后的淡然和洒脱.

男:岁月如歌,时光流逝,我们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精彩的人生.

女:但无论身份如何改变,角色如何变换,当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的过程中,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我们就会发觉:

男女: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了的依旧是那段少年时代的同窗友情!

同学会开场白2016-06-18 8:53 | #6楼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如梭,光阴荏苒。三十六年,转瞬之间。从前懵懂少年,今已饱经沧桑。无论儿女是否成立,无论事业是否通达,同学情谊,理应历久弥坚。今日聚首,人生难得,皆应叙往日的情谊,畅今日之欢聚,想来日之美丽。

同学们,人生过半,殊不容易。因此我们都应放开胸怀,享受人生。祝同学们身体康健,家庭和美,精神愉快。同时,我们应珍惜缘分,互通声气,加强联系,常来常往。

祝大家幸福、健康、快乐!

2015同学聚会开场白2016-06-18 17:19 | #7楼

2015同学聚会开场白(一)

10年前,我们带着幼稚,满怀着憧憬,为了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从各个角落走到一起,在我们那不能忘记的母校——立人中学,留下了我们不能忘却的人生足迹。我们获得了知识,培育了友谊,从那我们又信步走向四面八方。今天,10年的分别,10年的牵念,使我们再次相约聚会。

今天难得大家一聚,平时工作都挺忙,非常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喝两杯,所以废话也就不多说了,让我们不醉不归!

2015同学聚会开场白(二)

同学们:大家好!

昨日风华昨日情,一十六载再相逢,回首当年无憾事,铸就风骨事业成。迎着五月的阳光,沐浴着五月的和风,倾听着五月妙如梵歌的春雨,我们今天相聚在**大酒店,重温十六年前同窗时的真挚友谊,共忆十六年来埋藏在心底的美好记忆。

首先,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如今已鬓满霜花、桃李天下的*老师,感谢他对我们的精心培养和教育,使我们有了今天的成就;

感谢**同学——这次聚会的发起者,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难得的相聚的机会,使我们能够重温旧梦,再续前缘!

同学们,时光是多么的不从容啊,转眼我们已经分别了十六个年头。当年校园内外,窗前月下,一幕幕难忘的情景多少次在我们的脑海浮现,多少次在我们的心田涌动。我们记得当初,我们怀念友谊。尽管十六年来我们都忙于各自的工作生活,平时很少联系,尽管十六年来我们有的升迁,有的富贵,有的平淡,但年龄与地位的变化,时间与空间的迁移,都无法改变我们深藏在心底的那份亘古不变的友谊!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依然如此!

让我们大家共同举起这散发着浓浓友情醇香的美酒,为我们亲爱的老师万事顺意,身体健康;为我们每一位同学事业有成,前途无量;为我们大家的这份深情厚意,地久天长。

2015同学聚会开场白(三)

曾经有一位作家曾经说过: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是一首诗,壮年是一部小说,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学,人生各个阶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构成整个人生多彩多姿的心历程。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无论走遍天涯海角,难忘的是故乡,无论是为官经商,难忘的还是心中的朋友。

今天的聚会,对我们来参加的朋友来讲,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盛会,我们应该珍惜这次相聚,就让我们利用这次机会在一起好好聊一聊、乐一乐吧,大家在一起叙旧话新,谈谈现在和未来,谈谈工作、事业和家庭,从而达到相互认识,那么我们的这次就是一个成功的!愿我们的能更进一步加深朋友之间友谊,使我们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把自己今后的人生之走得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暂的相聚,能了却我们一时的惦念,但了却不了我们一生的思念,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谊。让我们的成为一道风景线,让我们的成为一种,记住这个金秋十月,相信将永远定格在我们每个人人生的记忆里!我们的友情会像钻石一样……从今天起只要我们经常联系,心与心就不再分离,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再孤寂。就让我们象生命珍爱健康一样来珍惜我们的朋友之情!

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够;感情薄,喝不着;感情铁,喝出血。

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碰到很多好事儿,也会碰到很多坏事儿。

今天以前,它们都过去了。

明天,它们还会跟我们迎头相撞。

我们的态度是,我们谁也不怵坏事儿。

来,为了我们所有的人不得不碰见的所有的坏事儿,我自己先来一个。

为了所有的坏事儿,干杯 !

2015同学聚会开场白(四)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回到家乡聚会,在三月的春风沐浴下,在没有各种干扰的轻松愉快的环境里,让我们共同回顾三十年前的青春岁月,相互倾诉离别后的点点滴滴。

同学们,我们走出校门已有三十个春秋,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经受了生活的磨难,相继跨过了而立之年、不惑之年,而今即将步入知天命之年。过去的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留给我们的只是无穷的回忆和彼此之间的牵挂。

同学情、同窗谊,以其强大的引力,超越时间和空间,将我们聚集到一起。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只有“同学”才能超脱世俗,不带任何功利相聚。为此,我们应该为今天的相聚感到骄傲,为今天的相聚感到自豪。

同学聚会不能缺少老师的参与,他们是我们知识的启蒙者、人生的导航员,浓浓的师情已深深地融入到我们每位同学的心中。所以,这次聚会我们隆重邀请了各位老师参加,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相聚虽短暂,友谊却长存。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愿这次聚会能成为我们今后永远的美好记忆,同时,我也期盼着再次的相聚。

最后,预祝这次聚会圆满成功,恭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各位同学家庭幸福!

【同学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同学会主持开场白03-29

同学会幽默开场白05-05

同学会开场白台词03-29

同学会搞笑开场白05-05

小学同学会开场白05-05

同学会祝酒词开场白05-05

同学会主持人开场白05-05

毕业20年同学会开场白12-10

二十周年同学会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