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幼儿园联欢晚会开场白

幼儿园联欢晚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0:51:05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联欢晚会开场白

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幼儿园联欢晚会开场白

2:以及在座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

合:大家晚上好!

1: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2: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xx年元旦如约而至

3: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

4: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

1:新年让我们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2:新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畅想

3: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4: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全校师生在镇党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1:我们的校园有了新的面貌,我们的学习有了更高的起点,在这里,我们真诚的说一声

合:尊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2: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3: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4:上允镇20xx年“走进春天”元旦联欢会

合:现在开始!

2015幼儿园圣诞节晚会开场白2016-06-19 22:50 | #2楼

各位家长朋友们上午好!

当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来;

当圣诞老人满载幸福的讯息光临人世间;

又一年即将在此画上圆满的句号。崭新的一年也即将来为我们播撒新的希望!新的生活!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1、首先请欣赏中一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歌表演《让爱住我家》。

2、好听的一曲《让爱住我家》道出了家的温暖,接下来请欣赏由中二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快乐人儿》看他们是多么的可爱呀!

3、下面请欣赏由小一班为我们带来的儿歌串烧.

4、明天有雨,可是爸爸要出差了,怎么办呢?请欣赏由小二班周而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故事《明天有雨》。

5、我们中二班的小朋友,他们都是可爱的精灵,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采。如果把每个人的风采都合在一起,又会成为什么样的风景呢??请欣赏模特表演-----《中二班的风采》掌声欢迎。

6、听了这么好听的歌曲后,国际英语班的小朋友们也禁不住想来表演一番,下面请欣赏他们的精彩表演。

7、我们幼儿园来了一群赶鸭子的小朋友,请欣赏由小小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歌表演《数鸭子》

8、接下来请欣赏由中一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贺年卡〉〉

9、我们为孩子们自信的风采喝彩!为孩子们的成长加油!接下来请欣赏由小二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表演〈〈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10、我们爱学习,我们有礼貌请欣赏速算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表演

11、下面请欣赏由舞蹈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警-察小花〉〉

12、孩子们的表演多神气,请欣赏合唱班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小鸡小鸭〉〉

13、大家知道,诗是我们中国特有的一道永不衰老的风景,下面请欣赏小主持人班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

14、人生存在世,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一切的所得,都不是理所当然的,都是上天给我们的偏爱,人的一生,如果没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将永远生活在阴暗之中,就是上天给予再多的阳光,也体会不到灿烂.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你身边每一个帮助或没有帮助你的人!下面请欣赏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15、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有美好的未来,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亲爱的爸爸妈妈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在此,献上一曲《感恩的心》送给所有关心爱护过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请欣赏大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表演。

幼儿园元旦晚会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9 16:45 | #3楼

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乙: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5年元旦如约而至

丙: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

丁:新年让我们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新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禅想:

甲: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丁: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让快乐响彻云霄

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乙: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丙:今天,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丁:带着祝愿、带着嘱托,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丙: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丁:我宣布

合: 2015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 !

幼儿园圣诞节晚会的英文开场白2016-06-19 15:26 | #4楼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dear teachers and lovely kids,welcome you all coming here to join us,in the chrismas day,we“ll show you very excellent perfomance in this great occasion!let“s enjoy ourselves!

dear teachers,uncles and aunts.thanks for coming to our class and join us.today is christmas day,it“s a happy day so let“s have a good party tonight!we“ve prepared a lot of splendid programmes ,just check it out!

幼儿园元旦晚会开场白2016-06-19 16:46 | #5楼

老师a: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b:亲爱的各位来宾!

合:大家晚上好!

老师a:欢欢喜喜过新年!

老师b:满怀欣喜迎元旦!

幼儿c:新的钟声、

幼儿d:新的一年、

幼儿e:新的祝福、

幼儿f:新的期待、

老师a:今天,我们相聚一堂共同迎接2015美好的春天喜庆的新年!

老师b:让我们用满怀的激-情,为昨日舞蹈。用无限的豪迈,为明天歌唱。

幼儿c: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幼儿d:回首2015年,我们骄傲自豪!

幼儿e:展望2015年我们斗志昂扬!

幼儿f: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给大家拜个早年!

合: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人强马壮、马到成功!(全体敬礼)

老师a:在这美好的祝福声里,

合:我们正式宣布金鹰卡-通幼儿园2015年“xx-xx”元旦文艺晚会现在开始!

老师a:金鹰卡-通幼儿园能有今日的辉煌成就全离不开我们管理有方慧心巧思的谭校长,现在就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请谭校长为我们致词!谢谢!(敬礼)(全体退场)

老师b:感谢谭校长的讲话,没有辛勤的付出就没有喜悦的收获, 现在有请我们年轻有为,才华横溢的黄园长为我们致词!大家掌声欢迎!

幼儿c:园长妈妈的话我们铭记在心,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要快乐成长每一天!现在请大家欣赏我们金鹰卡-通全体老师带来的舞蹈《快乐崇拜》,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年轻漂亮的老师们!谢谢!(敬礼)

幼儿园元旦晚会活动开场白2016-06-19 10:13 | #6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5年来到我们的眼前,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庆贺新一年的到来!

今天在这里,首先,感谢所有来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园的元旦联欢会。青春在这里绽放,为了理想我们在这里摩拳擦掌

岁月更迭,梦想依然灿烂,美好的理想在这里放飞。

在这欢乐与微笑构成的舞台,

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

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

今天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

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这一刻是美好的,这一刻是温馨的,这一刻是充满激-情的。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

新年如约而至。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这段美好时光;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用爱来融化冰雪,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让响彻云霄的快乐在这里汇成为欢乐。骆驼滩润普幼儿园庆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

【幼儿园联欢晚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联欢晚会开场白07-03

中秋联欢晚会开场白04-04

联欢晚会主持开场白02-20

元宵节联欢晚会开场白02-17

父亲节联欢晚会开场白08-28

联欢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1-13

初中庆祝中秋联欢晚会开场白06-29

元旦联欢晚会开场白07-22

幼儿园元旦联欢晚会开场白(通用5篇)12-28

小学新年联欢晚会开场白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