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中国梦主持人开场白

中国梦主持人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0:55:30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国梦主持人开场白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老师|各位评委,在座的参赛选手和老师们大家下午好:

中国梦主持人开场白

今天是育苗小学“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教师演讲比赛的决赛现场,经过两场比赛后,从44位参赛选手中选出15名参加今天下午的角逐。在比赛之前,我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

1、希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选手们的每一个细节,打出合情合理的分值。

2.希望各位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放飞梦想,实现理想,追求卓越,永不言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优美的语言去感染人,用心灵的呼唤去打动人,尽情地去展示自我,让桃李之花永远绽放!

最后预祝本场比赛圆满成功!

中国梦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9 13:31 | #2楼

甲:豪言壮语犹在耳畔回响,激励人心,鼓舞斗志。

乙:雄心壮志还在心底激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甲:让我们的国家富裕文明,这是华夏儿女心底的呐喊。

乙: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是炎黄子孙共同的心声。

甲:梦里有你,强国梦里有我。

乙:强国梦是当代中国唯一的选择。

甲:做最好的自己,你就在为强国梦增砖添瓦。

乙:发展你自己,你就在为强国梦锦上添花。

甲: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乙:博览群书,塑造高尚的道德情操,成为民族振兴的中流砥柱。

合: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战斗,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天的演讲比赛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开场白2016-06-19 20:43 | #3楼

【第一篇】

“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这句话,我一直记得。是的,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经历坎坷依然前行,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历经沧桑信心不改。

【第二篇】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必须要以国家的强大为坚强后盾上个世纪火得一塌糊涂的美国梦,都是以美国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文化实力为依托的,而那正是美国经济最繁荣的一段时期同样,随着我们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我们现在完全有资本,有能力畅谈“我的中国梦”!

【第三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像杨利伟叔叔一样成为航天英雄,追梦太空,在天际间翱翔;有人想当老师,和蔼可亲又甘于奉献,辛勤耕耘于三尺讲台;有人梦想当警-察,惩治邪-恶、英勇无比,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卖火柴小女孩的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是人世间最美的真情;在邓亚萍眼里,梦想就是坚定永不服输的信念,一次又一次的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为祖国母亲争光

【第四篇】

身为一个中国人,当然我也有一个中国梦。

梦想是一对翅膀,他会带你走向成功。有的人的梦想很伟大,有的人的梦想很渺小,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第五篇】

在历史的长河中,留给人们值得回味的永远是改变。小的时候我们就一腔热血,呼喊着热爱祖国,长大后我们都知道热爱家园,事实上我们更热爱生活。梦是理想,是人们追求的目标,是一个人实现自身价值的动力。美好的梦离不开国家这个大氛围、大家庭。自儿时,我就有过梦。

【中国梦主持人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人开场白06-18

主持人的开场白08-21

主持人经典开场白12-01

放飞中国梦征文05-10

青春寄语 中国梦05-14

我的中国梦口号07-14

小组主持人开场白12-01

晚宴主持人开场白11-27

关于主持人的开场白05-20

讲座的主持人开场白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