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主持人马年开场白

主持人马年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2:1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主持人马年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事们、大家晚上好!在辞旧迎新之际祝各位来宾千家万户 福临门,五湖四海 喜盈盈!我代表依力高向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员工祝贺新禧!

主持人马年开场白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即将来临。今晚我们全体干部员工一起欢聚在此,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下面,我宣布依力高20xx年尾牙颁奖晚会正式开幕: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中,在陈董、江总和刘厂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广大员工、干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勇敢改革创新,狠抓结构调整,加大车间技术投入,努力开拓服装市场,各项工作都获得的丰硕收获,更取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接下来,掌声有请 我们陈董事长上台致新春贺词!

2015马年公司年会主持人开场白2016-06-20 13:57 | #2楼

吴: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刘:亲爱的同事们.朋友们

合:大家 晚上好!

刘:现在由我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詹总.工程部刘经理……..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谢谢您们的光临。

陈:歌声袅袅辞旧岁

刘:舞姿翩翩贺新春

吴: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

陈: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们不知不觉地迎来了崭新的2015年!一路风雨,一路兼程,我们公司在拼搏与奋斗中成长,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刘:今天,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畅想美好的明天。

合:富弘电机制造(东莞)有限公司2015年晚宴正式开始!

吴:首先,让我们有请詹总上台致辞,掌声有请……

【主持人马年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人开场白06-18

主持人的开场白08-21

主持人经典开场白12-01

小组主持人开场白12-01

晚宴主持人开场白11-27

关于主持人的开场白05-20

讲座的主持人开场白05-15

婚礼主持人的开场白02-16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12-13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