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主持人演讲稿开场白

主持人演讲稿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2:54 开场白 我要投稿

主持人演讲稿开场白

主持(男):七十三年前,日本帝国主义大规模侵略中国,企图变中国为日本的殖民地。“满耳是大众的嗟伤,一年年国土的沦丧”,“几番回首惊华望,亡国悲歌涕泪多”。中华大地,黑夜沉沉,风雨如晦;沉睡的雄狮,铁链缠身,蒙受羞辱。

主持人演讲稿开场白

主持(女):中华民族承受了太多的苦难,但我们从未低下昂扬的头颅。黑暗,有志士仁人盗取圣火;沉沦,有人民革命力挽狂澜。1935年12月9日,北平学生数千人举行游-行示威,揭露了日本企图吞灭中国的阴谋,促进了中华民族的新觉醒。这是一曲充满着血的风采、火的激-情的气贯长虹的正气歌。

主持(男):世易时移。改革开放,春潮涌动;神州大地,风云激荡。生逢盛世,自当秉承先辈遗志,化爱国之情为报国之行,以觉醒、自尊、奋斗的精神,致力于国家富强。

主持(女):献身岂只危难时,报国尽在言行中。青年朋友们,让我们事事、时时都将自已的命运同国家的兴亡联系在一起,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以天下为已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一腔热血,报效国家。

主持人演讲稿开场白2016-06-20 23:18 | #2楼

我们走到一起来。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愿大家笑口常开,歌声常伴,爱永相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好运常在,平安快乐!

让我们举起杯,为美好的明天祝福!愿世界美好,生活更美好!

朋友们,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

因为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

让我们真心地祝愿: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愿我们今晚许下的所有心愿来年都一一实现。我们明年再见!!

【主持人演讲稿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人开场白06-18

主持人的开场白08-21

主持人经典开场白12-01

小组主持人开场白12-01

晚宴主持人开场白11-27

关于主持人的开场白05-20

讲座的主持人开场白05-15

婚礼主持人的开场白02-16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12-13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