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主持人祝酒词开场白

主持人祝酒词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3:2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主持人祝酒词开场白

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主持人祝酒词开场白

首先,我要代表我的家人,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谢意!谢谢、谢谢你们。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本人目前就沉浸在这乔迁之喜中。

以前,由于心居寒舍,身处陋室,实在是不敢言酒,更不敢邀朋友以畅饮。因那寒舍太寒酸了,怕朋友们误解主人待客不诚;陋室简陋真怕委屈了如归的嘉宾。

今天不同了,因为今天我已经有了一个能真正称得上是家了。这个家虽然谈不上富丽堂皇,但它不失恬静、明亮,且不失舒适与温馨。更重要的是,这个家洋溢着、充满着爱!有了这样一个恬静、明亮、舒适、温馨的家,能不高兴吗,心情节严重能不舒畅吗? 特意备下这席美酒,就是要把我乔迁的喜气分享给大家,更要借这席美酒为同事、朋友对我乔迁的祝贺表示最真诚的谢意,还要借这席美酒,祝各位生活美满、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各位请举杯。

朋友聚会开场白祝酒词2016-06-20 13:26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金秋送爽、锦橙飘香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恭贺xx、xx夫妇的公子xx金榜题名,高中xx大学。承蒙来宾们的深情厚谊,我首先代表xx先生、xx女士、和xx同学对各们的到来,表示最热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所谓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我们恭喜xx成功地迈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

朋友们,十年寒窗苦,在高考考场过五关斩六将的xx同学此时此刻的心情是什么?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我提议,第一杯酒,为英才饯行!同学即将远离亲人,远离家乡挑战人生,请接受我们共同的祝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第二杯酒,祝愿xx全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走运、九九同心!

第三杯酒,祝各位来宾四季康宁,事事皆顺!

朋友们,干杯!

【主持人祝酒词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人开场白06-18

主持人经典开场白12-01

主持人的开场白08-21

父母婚宴祝酒词开场白通用05-17

年会主持人的开场白03-16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03-17

主持人开场白台词03-21

主持人经典开场白台词05-16

讲座的主持人开场白05-15

晚宴主持人开场白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