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主持人主持笑话开场白

主持人主持笑话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3:21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主持人主持笑话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亲爱老师们:

主持人主持笑话开场白

大家早上好!

党的十七大报告强调,要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在五千多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化,这些文化遗产记录着中华民族在长期历史进程中形成的价值观念和审美理念,这些文化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持续发展,不断取得进步、走向繁荣昌盛的重要精神源泉。作为教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责无旁贷。

今年十二月,我县将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开展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有利于提高全社会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规范化水平,对提高市民文化素质、树立城市形象。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今天,我们欢聚在县一小,举行一场美妙的视觉盛会,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广普通话。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来到比赛现场的领导,他们是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xx-x同志(掌声),县教育局教育科科长xx-x同志(掌声)。

接下来,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李局长为我们讲话,掌声欢迎!

······

说好普通话,写规范汉字,这原本就是我们老师必须做到的。我想,我们老师按照李局长的讲话要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我县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再一次感谢李局长的重要讲话。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大赛的评委老师们,他们是······,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接下来,由我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本次比赛共有29支参赛队伍。接下来,让我们在这里敞开心扉,感受真情,释放激-情,用朗诵来共享这美好的时光!我宣布比赛开始。

学校元旦主持人开场白2016-06-20 16:40 | #2楼

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5年元旦如约而至;

乙: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学校的春天,这是我们全体师生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甲:职教处2015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首先,由××校长致新年祝词!(... ...)感谢校长的祝福!让我们用掌声把祝福也送给他和他的家人,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把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主持人主持笑话开场白2016-06-20 17:23 | #3楼

公司元旦晚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主持词和串词 南京廖华#e#

甲(女):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下午好!

乙(男):我们正踏着时代的节拍,伴着这冬日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和兴奋的心情,欢天喜地的迎来了激-情的2015年。

主持人甲:今天我们单位全体员工聚在一起,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15年元旦联欢会"

合: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甲:看,阳光灿烂,那是新的一年绚丽的色彩

乙:听,金钟朗朗,这是新的一年动人的旋律

甲: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乙:在这一刻,我们已经陶醉在成功和欢乐中。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请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快乐将澎湃云霄

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播种春夏、收获秋冬,畅想明年。

乙: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心潮澎湃,述说过去,放飞希望。

甲:过去的一年,龙文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航船,风正一帆悬

乙:过去的一年,龙文的所有员工都勤勤恳恳,龙文硕果累累

女: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交通人迎着风霜、顶着酷暑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向前......

男:在这飞逝的一年里我们交通人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解放思想、奋勇拼搏,写下了高平交通发展史上最绚丽的篇章

甲: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用勤劳和智慧浇灌我们丰收的硕果

乙:今后,我们将满怀激-情,以努力和认真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甲:让我们用最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钟声,愿明天更加美好;

乙:让我们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绘明天的美景,愿明天更加辉煌!

甲:送你一千个祝福,祝福里有我的万语千言;

乙:送你一万个祈祷,祈祷里是我晶莹的杯盏。

甲:高平市运管所2015年新年联欢会现在正式开始。

乙:首先由牛局长致辞,大家欢迎!

真是台上精彩纷呈 ,台下其乐融融,在这里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就在大家恋恋不舍的时侯,交通之歌“xx-xxx”的2015元旦文艺晚会也就要结束了,再次感谢领导和朋友们的光临,我们最后再次祝愿在座的各位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联欢会主持人开场白2016-06-20 15:52 | #4楼

男:今天是个好日子

女:收获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

男:今天是个好日子

女: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希望

女: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男: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女: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 

男: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亮丽风景线

女: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男:联欢会到次结束

迎新晚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2016-06-20 18:36 | #5楼

大家(合)晚上好!

女1: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女2:今夜,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男:今夜,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新同学。

女1:带着祝愿、带着嘱托,我们相约在xx学院

女2:踏着秋风、沐着秋雨、我们相逢在这收获的季节。

男:世纪畅想、金声玉振,我们祝愿xx学院走向辉煌

女1:出席今天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女1:xx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xx-x同志

女1:xx学院党委副书记xx-x同志

男:xx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xx-x同志

女1:xx学院副院长xx-x同志

女2:xx学院副院长xx-x同志

男:xx学院党委委员xx-x同志

女1:共青团xx-x副书记xx-x同志

女2:还有学院各系、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我们还邀请了《xx日报》、xx-x电视台、xx-x电台的新闻记者。

女1:向莅临今天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男:xx学院xx-xx年迎新文艺晚会

合:现在开始!

【主持人主持笑话开场白】相关文章:

年会主持笑话开场白05-05

经典主持人开场白05-05

经典的主持人开场白05-05

主持人 开场白05-05

主持人的开场白05-05

主持人开场白05-05

主持人经典开场白05-05

当主持人的开场白05-05

主持人开场白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