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自己主持婚礼开场白

自己主持婚礼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5:2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自己主持婚礼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各位来宾:大家好

自己主持婚礼开场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各位听众、各位观众、台湾同胞、海外侨胞:

我们现在在xx酒店,对 先生、 小姐新婚庆典进行现场直播,今天,天气晴好,艳阳高照,风和日丽,桂花飘香,莺鸟鸣唱悦耳动听,祥云朵朵瑞彩千条,天随人愿,大自然告诉我们今天是个好日子。

看,礼堂布置得庄严隆重,金壁辉煌,高悬的喜字,闪烁金光。参加婚礼的来宾来自四面八方,个个笑逐颜开,喜气洋洋,那真是着装华丽,神采飞扬,他们彬彬有礼,坐在两旁。

在这金子般的季节里,丘比特爱神之箭射中了一对新人精心培育的爱情之果,时 先生与李 小姐经过一段甜蜜的恋爱之后,将在今天,公元2015年农历12月12这个大吉大利的黄道吉日并肩协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这是一段情真意切的水晶之恋,这是一段荡气回肠的一世情缘,这是一段龙凤呈祥的真实写照,这是一段郎才女貌的爱情新篇。他们的结合是人间绝配,他们的结合是珠联碧合,他们的结合是真情的碰撞,他们的结合是新时代爱情的赞歌。朋友们,掌声祝福他们。

今天出席婚礼庆典的来宾有--------------,还有各级领导,有新郎、新娘的挚友同窗,有友爱的亲朋,也有邻里老乡,有娘家人的代表,也有各行各业的朋友,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这里我谨代表双方东道主向各界朋友的大驾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庄严宣布:经光棍委员会批准,大姑娘委员会同意, 先生、 小姐新婚庆典现在开始。

婚礼主持人开场白台词2016-06-20 8:41 | #2楼

一、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金秋的大好时光,我们迎来了一对情侣***先生和***小姐幸福的结合。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接下来我宣布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好,请我们的音响师奏响庄严的婚礼进行曲,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登场!

二、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惠风送爽,欢声笑语,天赐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春华秋实的大好时光,我们迎来一对情侣***先生和***小姐的幸福结合。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现在我宣布: 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燃放鞭炮、奏婚礼进行曲) 请各位来宾掌声响起,热烈欢迎新人登场。……

三、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天赐良缘,云端上月老含笑; 花开并蒂,绿阳春新人踏歌 燕尔新婚日,良宵美景时。在今天这个大喜的日子里,各位亲朋好友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友情,送来了吉祥,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在此,我受***及其夫人的委托,对各位领导和亲友百忙之中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今天的男女主角: 看那位相貌堂堂……

【自己主持婚礼开场白】相关文章:

婚礼主持经典开场白04-01

婚礼主持开场白05-26

主持婚礼的开场白10-19

浪漫婚礼主持开场白03-16

常用婚礼主持开场白05-14

婚礼主持开场白新颖的03-09

雨天婚礼主持开场白12-28

高端婚礼主持开场白03-21

婚礼主持演讲开场白06-10

【荐】婚礼主持开场白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