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mai信用卡收入证明

mai信用卡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5 21:58:14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mai信用卡收入证明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mai信用卡收入证明

(身份证号码为: )系我

单位正式在职员工,在 部门担任 职位,入职时间

为 年 月 日。 该员工月 收入为税后 元。

本单位声明上述事项真实可信。本单位不因出具此证明而承担相应还

款责任。特此证明。

(盖章)

年 月 日

收入证明(信用卡专用)2016-06-20 21:20 | #2楼

招商银行:

兹有 是我公司员工,在 部门,担任__________工作,已满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公司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公司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信用卡工资收入证明2016-06-20 9:19 | #3楼

兹证明___是我单位员工,身份证号码:_____,在我单位工作___年,岗位为____,年收入__万元(人民币)。

工资收入证明样本

本证明仅限于该职工办理____信用卡使用,我公司不对该职工使用信用卡可能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盖章):_____

日 期:___年__月__日

收入证明(办信用卡证明)2016-06-20 8:57 | #4楼

招商银行:

兹有是我单位正式员工,在部门,担任 职务,工作已满 年,年收入约为 万元。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单位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加盖公章

2015 年 3月 16日

各种银行信用卡收入证明2016-06-20 20:10 | #5楼

工商银行:

兹有担任 职务,工作已满 年,年收入约为 万元。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单

位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信用卡收入证明2016-06-20 21:45 | #6楼

尊敬的中国银行:

兹证明 女士为云南天士力三七种植有限公司职职务,工作性质为正式编制员工,任职期间该员工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其身份证号码为:

其平均月收入为: 人民币(大写) 元 其平均年收入为: 人民币(大写) 元 本单位承诺该职工的收入证明真实。 本收入证明仅限于该职工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用途,我公司并不对该职工使用信用卡可能造成的欠款承担任何责任。

填表人签字:

证明单位(盖章)

收入证明(适用办信用卡证明)2016-06-20 19:12 | #7楼

中国银行:

兹有是我单位正式员工(身份证号: ),现在 部门工作,

现担任 职务,工作已满 年,年收入约为 万元。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及其他金融业务,本单位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mai信用卡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信用卡收入证明04-27

信用卡收入证明06-12

办信用卡收入证明02-11

申请信用卡收入证明04-25

信用卡工作收入证明12-12

办理信用卡的收入证明06-27

办理信用卡的收入证明05-05

代办信用卡收入证明05-05

带开信用卡收入证明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