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灯塔农行信用卡收入证明

灯塔农行信用卡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5 23:04:17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灯塔农行信用卡收入证明范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_________________:

灯塔农行信用卡收入证明范文

(身份证件名称及号码 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系我单位员工,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进入我单位并工作至今,现在______部门担任______职务。近一年度该员工税后月均收入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元整(含税后的工资、奖金、津贴、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其他收入)。

本单位保证上述证明真实、有效。

单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人事部门固定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农业银行信用卡收入证明怎么写2016-06-21 18:15 | #2楼

兹证明________是我公司员工,在________部门任________职务。至今为止,一年以来总收入约为__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公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公司对该员工任何形势的担保文件。

盖 章: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农行办理信用卡的收入证明2016-06-21 9:32 | #3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身份证件名称及号码 )系我单位员工,自 年 月 日进入我单位并工作至今,现在 职务。近一年度该员工税后月均收入人民币 元(含税后的工资、奖金、津贴、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 其他收入)。

本单位保证上述证明真实、有效。

(单位公章) 年月日 单位地址:

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签字) 单位人事部门固定话

【灯塔农行信用卡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信用卡收入证明04-27

信用卡收入证明06-12

办信用卡的收入证明05-08

申请信用卡收入证明04-25

办理信用卡的收入证明06-27

信用卡工作收入证明12-12

办信用卡收入证明02-11

信用卡收入证明书03-29

信用卡收入证明15篇05-01

信用卡收入证明15篇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