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工资收入证明材料

工资收入证明材料

时间:2022-05-05 23:14:07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资收入证明材料

***女士/先生是我公司***,月工资****-****元。另加年终分红约**万(占**%股份),年收入人民币**万元。****年1~6月份扣除税金、住房公积金及保险后,实际收入如下:

工资收入证明材料

1月份工资收入***元;

2月份工资收入***元;

3月份工资收入***元;

4月份工资收入***元;

5月份工资收入***元;

6月份工资收入***元。

特此证明。

(日期) (公司名称)

工资收入证明(标准格式)2016-06-21 16:59 | #2楼

兹证明xx女士是我单位职工,在我单位工作年限x年,岗位为xx-xx,年收入xx-xx万元(人民币)。

特此证明!(仅用于购房贷款)                                                  

单位名称(盖章)

2011年08月01日

正确使用工资收入证明2016-06-21 17:15 | #3楼

兹证明 为本单位职工,已连续在我单位工作 年,学历为 毕业,目前在我单位担任 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在我单位平均年/月收入为(税后) 元,(大写: _万_仟_佰_拾_元整)。

我单位保证上述情况属实,如因上述情况与事实不符而导致贵行经济损失,愿承担相应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_年_月_日

单位地址:

电话(劳资或人事部门):

工资收入证明格式范文(证明范本)2016-06-21 14:20 | #4楼

中国农业银行 支行:

(身份证件名称及号码     )系我单位员工,自 年 月 日进入我单位并工作至今,现在      部门担任 职务。近一年度该员工税后月均收入人民币     元(含税后的工资、奖金、津贴、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其他收入)。

本单位保证上述证明真实、有效。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单位地址

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签字)

单位人事部门固定电话

四种工资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1 22:39 | #5楼

________________:

兹证明________是______公司员工,在________部门任________职务。至今为止,一年以来总收入约为__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公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公司对该员工任何形势的担保文件。

盖 章: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工资收入证明材料】相关文章:

工资收入的证明06-01

工资收入证明05-15

工资收入证明05-25

工资收入证明06-13

房贷工资收入证明05-09

开工资收入证明05-10

贷款工资收入证明05-11

工资收入证明范本07-14

工资收入证明格式04-30

房贷的工资收入证明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