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0:21:01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个收入证明

兹证明_____________________为本单位职工,婚姻状况____________,已连续在本单位工作___________年,最高学历为___________________,目前在我单位担任_______________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的平均月收入(税后)为(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目前该职工身体状况_______。

开个收入证明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的、真实的,如因上述证明与事实不符导致贵行

经济损失,本单位保证承担赔偿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章

经办人:

年 月 日

收入证明(办信用卡证明)2016-06-22 21:12 | #2楼

招商银行:

兹有是我单位正式员工,在部门,担任 职务,工作已满 年,年收入约为 万元。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单位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加盖公章

2015 年 3月 16日

【开个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收入证明02-06

经典收入证明06-07

收入的证明01-03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

收入的证明06-13

月收入按揭收入证明01-28

收入证明范本05-16

公司收入证明01-31

单位收入证明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