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收入证明

时间:2022-05-06 01:26:56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申请收入证明

兹证明_____________________为本单位职工,婚姻状况____________,已连续在本单位工作___________年,最高学历为___________________,目前在我单位担任_______________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的平均月收入(税后)为(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目前该职工身体状况_______。

申请收入证明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的、真实的,如因上述证明与事实不符导致贵行

经济损失,本单位保证承担赔偿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章

经办人:

年 月 日

个人收入证明开据申请2016-06-23 17:43 | #2楼

本人 ,员工编号 ,身份证号 ,在我爱我家公司 部门,任 职位。现因预办理 事由,特申请开据个人收入证明,按照本人实际月工资收入 元(大写:人民币 元整)。

特此申请。望批。

申请人:

日 期: 部门负责人确认: 日期:

信用卡申请收入证明2016-06-23 15:38 | #3楼

**银行:

兹有 张**是我单位正式员工,在 ** 部门,

担任 ** 职务,工作已满* 年,年收入约为 * 万元。

特此证明 !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单位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申请收入证明】相关文章:

收入证明申请书06-26

关于收入证明申请书02-24

申请信用卡收入证明04-25

关于收入证明的申请书02-13

收入的证明01-03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

经典收入证明06-07

收入证明02-06

收入的证明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