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证明单据

时间:2022-05-06 01:33:03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收入证明单据

兹有 同志,性别 ,身份证号码: ,自 年 月 日至今一直在我单位工作。目前在 部门担任 职务,月工资为人民币(大写) 元,特此证明。

收入证明单据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司对该员工的任何形式的担保文件。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收入证明(办信用卡证明)2016-06-23 22:31 | #2楼

招商银行:

兹有是我单位正式员工,在部门,担任 职务,工作已满 年,年收入约为 万元。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单位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工作单位加盖公章

2015 年 3月 16日

收入证明单2016-06-23 12:56 | #3楼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满城支行:

兹我单位职工,性别年龄职务, 现固定住址。属我 单位(□ 国家干部 □ 正式工□合同工□现役军人)已工作 现从事 工作,月收入 元(大写 : ), 收入(■稳定 □不稳定)。本收入证明真实准确无误。如不符,愿对 其真实性及所发生的一切后果负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 :

证明单位(公章或财务章)

经办人(签字) :

联 系 电 话

年 月 日

单位收入证明模板2016-06-23 20:45 | #4楼

兹证明*****同志于***年到我单位工作,现任****职务,主要负责**********工作。

该同志年均收入为人民币**万元左右,其中基本工资为人民币***万元;绩效奖及年终奖为**万元,个人所得税由单位代扣代缴。

如需进一步了解*****同志在我单位的具体工作情况,请致电我公司:099*—*****(人事部/财务部)。 我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单位名称

日期:

备注:

收入证明要打印在印有单位全称的抬头信签纸上, 落款单位全称处加盖单位财务章

【收入证明单据】相关文章:

个人收入证明_收入证明范本_收入证明模板03-26

收入证明中的收入05-06

收入证明范本_收入证明模板_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写03-26

(精选)收入的证明07-22

收入的证明06-13

收入证明06-21

收入的证明01-03

收入证明05-06

经典收入证明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