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

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

时间:2022-05-06 01:36:30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

兹证明________同志现从事________________工作,累计满_____年。

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盖章

经办人: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工作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3 17:19 | #2楼

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系我单位员工,任职______,月收入_______元人民币,特此证明.

主管单位(公章)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收入证明范本(表格式)

姓名

性别

个人经济收入证明(模板)2016-06-23 22:39 | #3楼

兹证明xx-x为本单位员工,已连续在我单位工作4年,学历为大专毕业。目前在我单位担任xx-x职务。近一年内改职工在我单位平均月收入为x万x仟x佰元整。该员工身体状况良好。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正式的,如因上述证明与实施不符导致贵行经济损失的,本单位保证承担赔偿等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xx-xxx公司

日期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

经办人:

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3 18:15 | #4楼

兹证明 同志现从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职称 ,累计满 年。

该同志在我单位的平均月收入 ,大写 。 上述情况属实,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盖章

经办人: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3. 工作收入证明格式(个人)2016-06-23 9:22 | #5楼

兹有我单位/公司在职员工,姓名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在我单位/公司____________部门工作至今已有 ____年,目前担任____________职务,(税前)年收入为人民币_________ 元。

特此证明!

单位/公司名称:

单位/公司盖章:

【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相关文章:

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12-22

在职和收入证明12-12

工作收入证明05-14

工作收入证明06-13

收入证明02-06

经典收入证明06-07

收入的证明01-03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

收入的证明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