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收入证明>《用人单位收入证明格式

用人单位收入证明格式

时间:2022-05-06 02:32:23 收入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用人单位收入证明格式

范本一:

用人单位收入证明格式

工资证明

________________:

兹证明________是______公司员工,在________部门任________职务。至今为止,一年来总的收入约为__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本证明仅仅用于证明我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情况,但不作为我公司对该员工任何形式的担保文件。

盖 章: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范本二:

工资证明

兹证明我公司(___________________)员工________在我司工作____年,任职_______部门______经理(职位),每月总收入_______.00元,为税后(或税前)薪金。

________________公司

盖 章: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范本三:

工资证明

____________银行:

兹证明________为本单位职工,固定月收入________,年收入________。本证明仅限用于申请________,且不负责员工的法律及欠款责任。

单位盖章: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范本四:

工资证明

兹有我公司(____________)员工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在我司工作________年,任职____________(职位),年收入为________元人民币。

特此证明!

________公司(加盖公章)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范文一:个人收入证明2016-06-24 21:18 | #2楼

兹有我公司员工___________,性别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我司工作______年,任职______________部门_____________(职位),月收入为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加盖公章)

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4 12:30 | #3楼

兹证明 同志现从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职称 ,累计满 年。

该同志在我单位的平均月收入 ,大写 。 上述情况属实,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盖章

经办人: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单位员工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4 8:10 | #4楼

兹有 同志,性别 ,身份证号码: ,自 年 月 日至今一直在我单位工作。目前在 部门担任 职务,月工资为人民币(大写) 元,特此证明。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司对该员工的任何形式的担保文件。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工资收入证明范本2016-06-24 10:13 | #5楼

兹证明___是我单位员工,身份证号码:_____,在我单位工作___年,岗位为____,年收入__万元(人民币)。

本证明仅限于该职工办理____信用卡使用,我公司不对该职工使用信用卡可能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证单位名称(盖章):_____

日 期:___年__月__日

个人收入证明(有单位)2016-06-24 17:11 | #6楼

兹证明 (身份证号: )为本单位职工。该职工 年度工资收入为 元(大写:人民币 元整),各种奖金、津贴等收入为 元(大写:人民币 元整),合计收入为 元(大写:人民币 元整)。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20 年 月 日

【用人单位收入证明格式】相关文章:

收入证明格式01-25

收入证明格式03-14

银行收入证明格式02-20

工作收入证明格式02-09

个人收入证明格式06-08

工资收入证明格式04-30

个人收入证明格式5篇02-15

收入的证明01-03

收入证明05-11

收入的证明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