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建议书>《环保建议书作文300

环保建议书作文300

时间:2022-05-06 02:44:31 建议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环保建议书作文300

保护环境建议书作文300字(一)

环保建议书作文300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最近,我们街上老是"尘土飞扬",风一吹,沙子就飘起来了,有时候还会弄到眼睛里去。而且植物也少得可怜,只有几棵大树站在那儿!如果每条街道都是这样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曾经,有宇航员在天际遨游时,目睹地球,发出过这样的感叹:"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是啊!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鉴于此,我想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在马路中间建几条绿化带,多种些花草树木。

2、在公交车或的士上贴宣传纸,告诉大家外出距离近骑自行车,距离远搭乘公交车,尽量少开汽车。

3、招募一些环保志愿者,及时清理大街。

4、让住在街上的人们在窗外的防盗窗上种点植物。

不知道我的几点建议行不行,但请你们研究、采纳!

保护环境建议书作文300字(二)

全国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新的世纪,我们渴望干净的地球,渴望健康的地球,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色、健康、卫生的社区遍地开花!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1、不乱砍滥伐,即使需要树木,伐过树后,也要植树,那样,才能使生态平衡。

2、不丢一粒米,白米饭,香极了,我们吃饭不忘种田人,每一颗米来的都不容易,是大豆粒的汗珠换来的,优秀的儿童一定要爱惜它。

3、不在树上乱刻,你看,你在树上乱刻,小树流下的水就像在流眼泪,小树苗哭了。

4、多种树,春天,我种下一棵小树,我永远也忘不了它,因为它和我一起长大,它开出一朵朵小花,和我一起拍照,而且不止这些,还结出甜甜的果子请我尝,又香又甜可好吃啦!我种下一棵小树苗,却年年有回报,所以我们要多植树。

5、不乱扔垃圾。乱扔垃圾不仅影响市容,还污染环境。

6、如果上班需要开车,那你还不如骑自行车出去呢!自行车又省钱,又不污染空气而且,长时间骑车还可以煅炼身体,增强体质,灰尘也小。

7、节约用水,如果全世界的水都没有了,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类的眼泪,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

8、节约用电。如果没有电,人们在夜晚就会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有了电,我们大家才可以工作,学习呀。

9、节约用木质东西。大家可能都知道,做木质的东西一定要用到树木,而那些人把树砍后又不植树,最后使树木大量被砍。

10、爱护花草。花草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我们的未来,一定要保护环境。

以上是我提出的建议,也许不够成熟,但还是希望你们考虑考虑。

环保建议书作文建议书2016-06-24 23:49 | #2楼

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人人都提倡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所以让我们也开始行动起来,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双手去一起保护地球,节约自然资源。以下几点是我提出的建议。

第一点:纸张的节约使用

1、将旧练习本中未用完的纸张装订起来,做草稿本

2、节约用纸,把草稿纸写满,不只写几个字就扔掉。

3、尽量节约用纸,无论是手纸还是餐巾纸,能用手帕代替的就用手帕代替。

4、在废报纸上练习写毛笔字和画国画。

第二点:水资源的的节约使用

1、可以把用过的但相对比较干净的水冲马桶、擦地板或者浇花。

2、用水间歇可以把水龙头关上,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3、少量的衣服用手洗,避免洗衣机洗时使用大量的水。

4、要随时关上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

第三点、电资源的节约使用

1、没人或没必要的时候,不开灯、不使用空调。

2、离开房间后随手关灯。

3、同一个房间,不用开两盏灯。

4、尽量使用节能电灯泡,节约点能源。

第四点:汽油的节约使用,减少大气污染

1、能坐公交车上下学、上下班的,就不用汽车接送。

2、去很近的地方办事,就步行或骑自行车去。

3、尽量少开车,可以节约资源,还能减少大气污染。

4、尽量购置耗油少、排气少的汽车。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亲爱的同学们,如果我的建议有所不妥,请你指出;如果我的建议可行,希望你可以采纳!

环保建议书400字作文2016-06-24 8:27 | #3楼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本校的一名小学生,已在这所学校生活了六年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校园的景色优美,高大挺拔的香樟树,姹紫嫣红的小花可是,当我们走进教学楼,就会发现许多美中不足之处。

楼梯转角处的水龙头尽管没人用,但“哗哗”的流水声不绝于耳。让我来给大家算笔帐吧!如果一个水龙头一二十秒的速度流失1克水,那么一分钟就流失3克水,一个小时就流失180克水,一天就流失4,32千克的水,一年就有1576,8克水流失了。这些数字是相当惊人的。

我觉得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浪费水资源的现象,是因为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淡薄。才造成的。常言道:“水是生命泉源,珍惜水资源就是珍惜人类的未来。”所以,节约用水,从点点滴滴做起。我建议:

1、在水池旁贴一些有关节约用水的标语。

2、开一个节约用水的班会。

3、开一个节约用水的主题活动。

这些小小的建议仅供学校校领导和老师参考。

此致

敬礼

学生:xx-x

2015年10月21日

小学作文:关于环境保护的建议书2016-06-24 21:23 | #4楼

大家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的环境中,终能看见随意丢弃的塑料袋落在地上。它们随风飘扬着,洒落在每一个地方。即污染环境,又不美观。而且这些塑料袋还很难处理。用火烧冒出的黑烟污染了空气。埋在土里,即使过300年也不烂,严重破坏了土地的质量。那么这些塑料袋是从哪里来的?原来是人们带来的。人们上集市买菜时买一样东西就随手拿一个塑料袋。用完了就随地丢掉。还有一些是人们吃用塑料袋装的食物,吃完了就随地乱扔,造成了环境严重的污染,为了使这些塑料袋消失,我有一些建议:

一,保证自己不乱扔塑料袋,从自己做起。

二,宣传乱扔塑料袋带来的危害,劝人们不要乱扔塑料袋。

三,让自己的亲人买菜用竹篮子,那样即环保又卫生。而大多数塑料袋只能用一次,而竹篮子洗洗又可重复使用。

减少污染,节约资源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从自己做起,要让人们知道:污染环境千夫指,保护环境万夫颂。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环保建议书2016-06-24 16:13 | #5楼

尊敬的校领导:

我是本校的一名小学生,已在这所学校生活了六年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校园的景色优美,高大挺拔的松树,姹紫嫣红的小花可是,当我们走进教学楼是,就会发现许多美中不足之处。

楼梯转角处的水龙头尽管没人用,但“哗哗”的流水声不绝于耳。让我来给大家算笔帐吧!如果一个水龙头一二十秒的速度流失1克水,那么一分钟就流失3克水,一个小时就流失180克水,一天就流失4。32千克的水,一年就有1576。8克水流失了。这些数字是相当惊人的。

我觉得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浪费水资源的现象,是因为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淡薄。才造成的。常言道:“水是生命泉源,珍惜水资源就是珍惜人类的未来。”所以,节约用水,从点点滴滴做起。我建议:

1、在水池旁贴一些有关节约用水的标语。

2、开一个节约用水的班会。

3、开一个节约用水的主题活动。

这些小小的建议仅供学校校领导和老师参考。

此致

敬礼

【环保建议书作文300】相关文章:

环保建议书作文05-11

环保建议书作文02-18

环保建议书05-11

★环保建议书05-09

环保建议书04-09

环保建议书05-20

环保的建议书11-21

环保建议书06-13

环保从细节开始环保建议书06-09

【推荐】环保建议书作文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