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建议书

时间:2022-05-06 02:45:00 建议书 我要投稿

环保建议书 500字

校园环保建议书作文500字(一)

环保建议书 5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房间里长时间开着电灯、电视却空无一人;笔记本被随手扔进了垃圾桶却只用了几页……你们是否经历过?大家是否想到过,自然资源是有限的。现在世界上的自然资源已经开始减少了。如果我们有保护环境的意识,如果我们都能成为保护环境的使者,世界将是另一番景象,为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我提出如下建议:

一:节约用水提倡使用脸盆洗脸,洗完脸或洗完衣服的水用来浇花,洗拖把。爱护节水设施,关紧水龙头,自觉做到珍惜水源。

二:节约用电建议尽量用自然光,随手关灯、电脑等电设备,使用完后及时断电,减少待机损耗,合理使用电器。

三:绿色消费尽量少用一次性纸杯,提倡自带水杯,少且一次性塑料袋,建议用布袋,可以多次使用,减少'白色污染'.

四:垃圾处理垃圾不要随手扔在地上,尽量放在邻近的垃圾桶中,但要注意垃圾分类,矿泉水瓶能重复使用的尽量接着用。

五:少砍伐、破坏多一些保护、扶植,保护森林中的小生物,让他们的生命持续。 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绿色消费,环保购物,重复使用;分类回收,循环再生;保护环境,万物共存;同学们,如果我的建议适宜,大家可以采纳。让我们为了地球的明天,献出一份力。

校园环保建议书作文500字(二)

尊敬的校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六年级一班的XX第三小学是我的母校是我学习生活已有六年之久的地方;是充满大家欢声笑语的天地。这里有郁郁葱葱的小树林,有绿如碧毯的足球场,还有干干净净的走廊……但是却总有一些同学会做一些不文明的举动,例如:

1.在校园中,纸片,垃圾袋随处可见,但却没有人愿意去捡起来。

2.某些同学喜欢在水房里洒水玩,有时还忘记关水龙头。

3.有些同学,他们写错字以后不用橡皮擦擦掉重写,而是很干脆地撕下整页纸。 像这样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现象还有很多,同学们,学校是我们第二个家,你会破坏你的家吗?你会看见别人破坏你的家却还袖手旁观吗?我想你们当然会说:'不会!'可是我们有真的去做吗?现在,我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吧!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此,我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实行:

1.在水龙头处,贴上关于珍惜水源的广告标语,让学生们在用完水后,拧紧水龙头。

2.每周都让同学们总结一下自己这一周有没有做到'环保'这一点。

3.在学校的走廊,操场等地方各放一个垃圾桶,再贴上一些保护环境的标语。

4.如果有同学屡教不改就让他打扫卫生。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的校园而努力吧!

环保建议作文500字2016-06-24 11:14 | #2楼

环保建议作文500字(一)

国民们:

至今,各种环保节能的政策及措施已成为我们文明生活的发展趋势,然而我们对其真正的深入了解、认识吗?

最近研究调查表明:社会工业生产污染只占污染源的41%,更令人惊讶的是,家庭污染占了污染源的59%.在生活里要改掉制造垃圾的坏习惯其实是举手之劳。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地意识到:拯救地球,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一次性用品给人类带来了短暂的便利,却给了地球永恒的伤害。它们加快了地球资源的耗尽,也给地球带来了严重的污染。

针对以上两点,我想大家提出以下意见:

我们要做到一水多用,做到'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

用水后随手关紧水龙头,不让水龙头孤独地流泪。

少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让生活处处皆环保。

环保建议作文500字(二)

尊敬的校领导:

我在这个美丽的学校里已生活了六年已久了,只有短短的七十几天,眼看就要告别这所母校,告别那宽敞明亮的教室,告别那你追我赶的赛场,告别那百花齐放的后花园,告别那天真可爱的同学们。也许,就在这几十天后,一张张熟悉面孔,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朵朵美丽的鲜花,都会在我的记忆里逐渐褪色,一切美好的东西会被蒙上一缕薄薄的轻纱。

虽然校园鸟语花香,但也有不中人意的地方:在校园的一些隐蔽的角落里,我们不难发出一些零零丁丁的纸屑。每当看到这些,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一些同学用粉碎的纸作仙女散花的情景……除此之外,校园里还有许多浪费现象,有一些同学写错了字竟不用橡皮而是把整张纸撕下来,揉成一团扔掉了,当修理工人在厕所里捞到一些垃圾、红领巾、包装纸的时候,同学们竟若无其事地欢笑着。随意浪费,不讲文明这些难道是对学校的一份贡献吗?对此,我为了学校这朵美丽鲜花开放得更鲜艳,更夺目,而向各校领导们提出以下建议:

1、校园里由领导们在广播里颂发'十大杰出环保卫士',加以表扬、鼓励。使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这项活动,并尽心尽力地做好校内保洁工作。

2、每个星期一都用一节课时间,用动漫视频或用口语交际的时间教育每一个同学垃圾分类,增强同学们对环保的意识和加强对环保的重视。

3、让学校的每年级的那些做得特别突出的同学教育那些没对>环境保护有更高认识同学,给他们树立榜样。

4、学校还可以实现'捡垃圾,得奖品,赢积分'的方法刺激同学们的,使那些没有被评上优秀环保小卫士的同学不气馁,再接再厉!

希望校领导们能在百忙这中看到我递上的这一封小小的建议书,也希望我这小小的建议书能为学校增添一片色彩。

保护环境倡议书500字2016-06-24 13:55 | #3楼

同学们:

你们都知道,现在黄沙满天,植物稀少、大雾弥漫、全球气候变暖,二氧化碳到处都是,臭氧层逐渐稀薄,身边环境越来越糟,原因何在?

我给大家举例说明:原来下雪,那雪都能吃,现在呢?谁还敢吃啊!脏脏的。还有,我家的楼下,本来前几年绿化的很好,绿植繁多,夏天舒适凉爽。近两年,由于没人管理,草地变成了光秃秃的遛狗场和水泥地,一些人还在绿地里种上了葫芦、豆角、丝瓜等等,夏天还可以,秋天以后那绿地就没法看了。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环境,我提出以下倡议:

一、多种绿色植被,依法按照科学的规律,更新树木,不许随意砍伐树木。

二、减少使用一次性木质筷子,在外边就餐,尽量带自己家筷子,这样一是卫生;二是能够减少森林的砍伐。

三、有汽车的家庭,每个星期少开两天车,多使用公共交通出行或骑自行车出行,一是锻炼身体;二是减少尾气排放。

四、不要随意捕捉小动物,它们也是地球的保护者。

五、不要随手乱丢果皮、纸屑、垃圾,不要随地吐痰。

建议中的后四条,希望大家也提醒一下家长。在每年的"植树节"(每年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为北京市的植树日)与家长一起去种上一、两棵树,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们大家一定要保护好地球,否则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就会成为人类伤心又悔恨的泪。我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保护好环境,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

【环保建议书 】相关文章:

环保建议书_环保建议书方案03-26

环保建议书_环保建议书范本04-03

写关于环保的建议书_环保建议书04-02

关于写环保的建议书_环保的建议书04-02

给人类的环保建议书_环保建议书04-02

给的建议书关于环保_环保建议书作文04-04

城市环保建议书的建议书_城市环保建议书作文04-04

空气环保建议书_关于空气环保建议书04-01

关于环保的建议书800字_环保建议书04-01

倡议环保建议书_关于环保的建议书作文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