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试用期内辞退通知书

试用期内辞退通知书

时间:2022-05-06 04:42:48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试用期内辞退通知书

员工XXX:

试用期内辞退通知书

鉴于你在试用期内的资源部办理离职手续,一并结算试用期内工资。

特此通知!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2016-06-26 18:27 | #2楼

先生/小姐:

因你试用期未通过考核,不符合本公司在录用你之前所公布的你所在职位的录用条件。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给予辞退” 予以辞退。

请于 年 月 日至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离职移交手续。

佛山市行创机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2016-06-26 19:59 | #3楼

先生/女士:

根据试用期约定,你在试用期内经过相关工作考核及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不符合录用条件,对此双方无异议,试用期内工资及各种相关补贴已全部结清。

北京天天一品水业连锁有限公司

2015-10-16

辞退试用期人员签字: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2016-06-26 11:44 | #4楼

经人事部门考核,您在试用期内未达到本公司所公布的应聘职位的录用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给予辞退”予以辞退。

请于 年 月 日至医院人事科办理离职移交手续,并于 年 月 日到财务部结算试用期内工资。

成都XX医院

人事科

年 月 日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2016-06-26 15:37 | #5楼

xx女士/先生:

感谢你入职以来对公司的贡献。

依据公司与你的劳动合同约定,我们在你的试用期内(时间: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1月12日 )对您进行了考核。由于您的考核结果不合格,公司很艰难的决定,与你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敬请于2016 年 月 日前前往人事部办理离职手续,逾期未办理,公司将于试用期满解除劳动关系。

考核不合格,不代表您不优秀,只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岗位可能不适合你,希望你能够找到适合你的工作岗位。

上海数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

2016年 月 日

【试用期内辞退通知书】相关文章:

在试用期内辞退员工05-18

试用期内可以辞退怀孕05-10

试用期内辞退员工赔偿05-18

试用期内辞退员工流程05-18

试用辞退通知书05-06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05-05

辞退通知书 试用期05-06

试用期间辞退通知书06-09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