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实习生辞退通知书

实习生辞退通知书

时间:2022-05-06 04:42:59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实习生辞退通知书

先生/小姐:

实习生辞退通知书

因你试用期未通过考核,不符合本公司在录用你之前所公布的你所在职位的录用条件。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给予辞退” 予以辞退。

请于 年 月 日至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离职移交手续。

佛山市行创机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2016-06-26 16:33 | #2楼

先生/女士:

我公司与你于 年 月 日提供了 岗位,试用期 间,公司发现你不能胜任本职工作,因此试用期未通过考核,不符合本公司在录用你之前所公布的你所在职位的录用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给予辞退” 予以辞退。请你接到本辞退通知后,到公司相关部门办理离职手续,同时,接到本辞退通知后,你不得以公司名义再开展任何业务活动,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你本人承担。

本通知自收到之日起生效。

请于 年 月 日至公司人事部办理离职移交手续。

甘肃泽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部 行政部

试用期辞退通知书2016-06-26 15:44 | #3楼

__________先生:

因你试用期未通过考核,不符合本公司在录用你之前所公布的你所在职位的录用条件。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给予辞退” 予以辞退。 请于 年 月 日至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离职移交手续。

重庆御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 年 月 日

【实习生辞退通知书】相关文章:

辞退的通知书11-04

辞退通知书11-05

员工辞退通知书02-03

企业辞退通知书02-11

辞退员工通知书07-24

公司辞退通知书11-07

关于辞退通知书11-24

辞退通知书【热门】11-23

【推荐】辞退通知书11-24

旷工辞退通知书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