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病重病危通知书

病重病危通知书

时间:2022-05-06 04:47:00 通知书 我要投稿

病重病危通知书

患者姓名: 性别: 年龄: 住院号:

病重病危通知书

尊敬的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

您好!您的家人 现在我院骨一科住院治疗。

目前诊断为:。

虽经医护人员积极救治,但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并且病情有可能进一步恶化,随时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危及患者生命的并发症:1.肺性脑病,严重心律失常、心功能衰竭、心肌梗死、高血压危象;

2.上消化道出血导致出血性休克、脑出血、脑梗死、脑疝;3.感染中毒性休克、过敏性休克、心源性休克;4.弥漫性血管内凝血(DIC);5.多器官功能衰竭;6.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低血糖性昏迷、高渗性昏迷;7.其他。

上述情况一旦发生会严重威胁患者生命,医护人员将会全力抢救,其中包括气管切开、呼吸机辅助呼吸、电除颤、心脏按摩、安装临时起搏器等措施。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为抢救患者,医师可以在不征得您同意的情况下依据救治工作的需要对患者先采取抢救措施,并使用应急救治所必需的仪器设备和治疗手段,然后履行告知义务,请您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医院的抢救治疗。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和要求,请在接到本通知后主动找医师了解咨询。请您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以便医护人员随时与您沟通。

此外,限于目前医学科学技术条件,尽管我院医护人员已经尽全力救治患者,仍存在因疾病原因患者不幸死亡的可能。请患者家属予以理解。

医师陈述:

我已经将患者目前的病情危重、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后果以及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病情危重时进行的救治措施向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详细告知。

医师签名: 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时 分

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意见:

关于患者目前的病情危重、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后果以及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病情危重时进行的救治措施,医护人员已经向我详细告知。我了解了患者病情危重,并同意医护人员进行(同意划√,不同意划×):

□气管切开 □呼吸机辅助呼吸 □电除颤 □临时起搏器 □心脏按压

□其他有创救治措施 □药物性治疗

对拒绝救治所发生的一切后果我们自行承担责任。

患者授权委托人或法定监护人签名:_____________ 与患者关系:_____________

签名日期: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_______时_______分

注:病危病重通知书一式两份,一份归病历中保存,另一份交患方保存。

病危病重通知书2016-06-26 15:44 | #2楼

患者姓名:性别: 年龄: 住院号:

尊敬的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

您好!您的家人 现在我院住院治疗。目前诊断为 ,目前检查结果示:-----------------虽经医护人员积极救治,但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并且病情有可能进一步恶化,随时会出现一种或多种危及患者生命的并发症:心衰竭、呼吸衰竭、上消化道出血、感染中毒性休克、多器官功能衰竭等。

上述情况一旦发生会严重威胁患者生命,医护人员将会全力抢救。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为抢救患者,医生可以在不征得您同意的情况下依据救治工作的需要对患者先采取抢救措施,并使用应急救治所必需的仪器设备和治疗手段,然后履行告知义务,请您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医院的抢救治疗。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和要求,请在接到本通知后主动找医生了解咨询。请您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以便医护人员随时与您沟通。

此外,限于目前医学科学技术条件,尽管我院医护人员已经尽全力救治患者,仍存在因疾病原因患者不幸死亡的可能,请患者家属予以理解。 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意见:

关于患者目前的病情危重、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后果以及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病情危重时进行的救治措施,医护人员已经向我详细告知。我了解了患者病情危重,并同意医护人员进行的抢救治疗措施,对所发生的一切后果我们自行承担责任。 患者授权亲属签名 与患者关系 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医护人员陈述:

我已经将患者目前的病情危重、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后果以及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病情危重时进行的救治措施向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详细告知。

医护人员签名 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病重、病危通知书2016-06-26 16:28 | #3楼

患者 同志(先生/女士)现在我院 科住院治疗,诊断为 , 虽经我院医护人员积极救治但目前病情趋于恶化,随时可能危及生命,特下达病危通知。尽管如此,我院仍会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救治。同时向您告知:为抢救患者,医院不能事先征得您的同意的情况下将依据救治工作的需要,使用和采取应急救治所必需的仪器设备和治疗手段,请予以理解、配合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要求请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立即告诉我科。

医师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科主任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亲属/监护人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亲属与患者的关系:

身份证号码: (本通知书一式两份,医院、患者各执一份)

双联印刷

病重病危通知书2016-06-26 16:59 | #4楼

响水县人民医院病危病重通知书 尊敬的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

您好!您的家人 姜万氏 现在我院 九 病区住院治疗。目前诊断为 缺血性心脏病 心房颤动、心功能Ⅲ级2、消化道出血3、肺部感染4、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组) 。虽经医护人员积极救治,但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并且有可能进一步恶化,随时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危及患者生命的并发症:

染、多器官功能衰竭。 上述情况一旦发生会严重威胁患者生命,医护人员将会全力抢救,其中包括使用药物进行救治、气管切开、呼吸机辅助呼吸、电除颤、心脏按摩、安装临时起搏器等抢救措施。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为抢救患者生命,医生可以在不征得您同意的情况下依据救治工作的需要对患者先采取抢救措施,并使用应急救治所必需的仪器设备和治疗手段,然后履行告知义务,请您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医院的抢救治疗。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和要求,请在接到本通知后主动找医生了解咨询,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以便医护人员随时与您沟通。

此外,限于目前医学科学技术条件,尽管我院医护人员已经尽全力救治患者,但仍存在因疾病原因患者不幸死亡的可能,请患者家属予以理解。

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意见:

关于患者目前的病情危重、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后果以及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病情危重时进行的救治措施,医护人员已经向我详细告知。我了解了患者病情危重,我 (“同意”或“不同意”)使用药物进行救治,并 (“同意”)医护人员进行(同意划√,可多选):□气管切开 □呼吸机辅助呼吸 □电除颤 □心脏按压 □临时起搏器 □其他有创救治措施。对所发生的一切后果我们自行承担责任。

患者授权亲属签名 姜国祥 与患者关系 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医生陈述:

我已经将患者目前的病情危重、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后果以及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病情危重时进行的救治措施向患者家属或患者的法定监护人、授权委托人详细告知。

医生签名 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病危通知书模板2016-06-26 11:10 | #5楼

亲属:

患者 同志(先生、女士)现在我院 科住院治疗,诊断为,虽然积极救治但目前病情 趋于恶化,随时可能危及生命,特下达病重(危)通知。尽管如此,我们仍会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救治。同时向您告知:为抢救患者,医院不能事先征得您的同意的情况下将依据救治工作的需要,使用和采取应急救治所必需的仪器设备和治疗手段,请予以理解、配合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要求,在接到"病重(危)通知书"后立即告诉我科。

医院 科

医师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时 分

亲属∕监护人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时 分

亲属与患者病人的关系:

身份证号码:

(本通知书一式两份,医院、患者亲属各执一份)

亲属与患者病人的关系:

身份证号码:

(本通知书一式两份,医院、患者亲属各执一份)

亲属与患者病人的关系:

身份证号码:

(本通知书一式两份,医院、患者亲属各执一份)

【病重病危通知书】相关文章:

病重、病危通知书05-06

病重病危通知书模板05-06

病重通知书和病危通知书05-06

病重通知书05-06

病危通知书05-06

病危通知书07-02

医院病危通知书03-06

病人病危通知书12-12

病危通知书模板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