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小学升初中录取通知书

小学升初中录取通知书

时间:2022-05-06 04:51:22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升初中录取通知书

同学:

小学升初中录取通知书

祝贺你!在小学老师精心培育下,圆满完成小学学业任务,告别童趣盎然的儿童时代,牵手五彩缤纷的初中生活。

欢迎你成为夏集乡一初中的一名新生。本校诚挚希望你能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感念家长、老师的养育栽培之恩,勿忘自己成才报效之责,牢记本校“明理、明智、笃学、拓新”之校训,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一初中学生。我们将在你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帮助你实现理想,放飞梦想!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到时间: 月 日报到。 2、 报名时需带 “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进行学

生注册。

3、 报名时需带物品:被褥、洗漱用具等日常生活用品。

4、 暑假期间认真复习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功课。

5、 敬请家长做好报名护送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上学。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特此通知

夏集乡一初中 2015年7月1日

你在2015年春期期中监测中获得学校 名乡 名。

夏集乡一初中简介:

夏集乡一初中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高,科研能力强的邓北名校。学校现建成四层学生公寓。960m2四星级学生餐厅,有国家配套的图书、仪器、体音美器材,多媒体教学设施全部配套到位,真正实现了农村孩子享受城市优质教育的愿望。

“人民教育人民办,办好教育为人民”,是我们铭记于心的宗旨;立一等品德,求一等学识,成一等事业是我们的承诺!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成绩始终是我们的梦想!近年来, 凭借正确的办学方针,严谨的治学态度,优越的办学条件,严格科学的管理方式,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效果。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夏集一初中的全体师生积极改革,科学实践,施行军事化管理模式和问题导学法等教学模式,注重教师培训,加强集体备课,落实考核激励,以更高尚的师德,更精湛的业务,更远大的目标,更优质的服务,教好每一个孩子,为地方培养更多的人才,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小升初_录取通知书(1)2016-06-26 10:40 | #2楼

同学:

祝贺你!在小学老师精心的培育下,圆满完成小学学业任务,告别童趣盎然的儿童时代,牵手五彩缤纷的少年时代。

欢迎你成为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的一名新生。本校诚挚希望你能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感念家长、老师的养育栽培之恩,勿忘自己成才报效之责,牢记本校“立一等品格,求一等学识,成一等事业 ”之校训,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我们将在你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帮助你实现理想,放飞梦想!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到时间: 月 日报到, 日上课。 2、 报名时需带 “录取通知书”、“户口本”进行学生注册。

3、 报名时需带物品:被褥、洗漱用具等日常生活用品。

4、 报名时应缴费用:

5、 暑假期间认真复习语文、数学两门功课,开学初我校统一组织新生摸底考试。

6、 敬请家长做好报名护送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上学。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特此通知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 2015年 月 日

小升初_录取通知书(1)2016-06-26 10:42 | #3楼

同学:

祝贺你!在小学老师精心的培育下,圆满完成小学学业任务,告别童趣盎然的儿童时代,牵手五彩缤纷的少年时代。

鉴于你在小学的突出表现、良好的学习习惯及优秀的品质,摆金中学正式录取你为初一年级新生,特此向你祝贺!本校诚挚希望你能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感念家长、老师的养育栽培之恩,勿忘自己成才报效之责。进入摆金中学牢记本校“求真、向善,勤劳、节俭”之校训,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摆金中学学生。我们将在你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帮助你实现理想,放飞梦想!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请带好以下物品:(1)录取通知书; (2)户口簿; 2、报到时间:

(1)需要住校的同学请于2015年8月10日到校注册,时间上午8:30-下午17:00;

(2)不需要住宿的同学报名时间以学校张贴的开学通知时间为准。

3、敬请家长做好报名护送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上学。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特此通知

惠水县摆金中学

2015年6月 20日

摆金中学简介:

摆金中学现有学生1436人,设置有22个教学班,其中有14个住校生班;

现有教师68人,其中30岁以下教师48人,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教师52人。2004年被上级相关部门认定为农村寄宿制学校。

学校校训:求真 向善 勤劳 节俭 惠 水 县 摆 金 中 学

第一任校长李世忠,现任校长石广平。

学校当前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好一个方案,抓住两个中心,突出三个重点,做好四个坚持”。“继续完善好一个方案”即不断完善好符合学校实际的 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抓住两个中心”即学校办学目标要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学校发展方向要以努力提高教师业务能力为中心。“突出三个重点”即是以学生养成性教育为重点,以抓教学常规为重点,以抓教研教 改为重点。“做好四个坚持”即是在管理中坚持以师为本,在教育时坚持以生为本,教研活动坚持与常规工作紧密联系,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坚持以领导干部为先。以住校生班为平台来探索民族地区提高教育质量的模式。

近年来,学校教学质量有了大幅上升。2015年6月,全校中考600分以上共37人,中考成绩名列全县第四名,农村中学第二名。2015年中考成绩再创新高,全校700分以上5人,最高分722分,600分以上共59人,名列全县 第三名,农村中学第一名,按小学成绩进出口排名全县第一名。

2011至2012年度、2012至2015年度、2015至2015年度连续三年,中共摆金镇委、摆金镇人民政府授予摆金中学“先进单位”称号;2012至2015年度、 2015至2015年度连续两年,中共惠水、惠水县人民政府授予摆金中学“先进集体”称号;2012至2015年度中共惠水、惠水县人民政府授予摆金中学

“先进科研单位”称号。

学校创建于1952年,携着乡土的希望,风雨兼程,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岁 月,为国家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回望过去,我们无限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激-情!

取 通 知 书

美丽的摆金中学欢迎你!

魏家学校小升初录取通知书2016-06-26 10:26 | #4楼

同学:

祝贺你!在小学老师精心的培育下,圆满完成小学学业任务,告别童趣盎然的儿童时代,牵手五彩缤纷的少年时代。

欢迎你成为魏家学校附中的一名新生。本校诚挚希望你能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感念家长、老师的养育栽培之恩,勿忘自己成才报效之责,牢记本校“文明进取、求实创新”之校训,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魏小学生。我们将在你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帮助你实现理想,放飞梦想!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8月30、31日报名,9月1日上课。 2、 报名时需带 “户口本”进行学生注册。 3、 报名时需带物品:被褥、洗漱用具等日常生

活用品。

4、 报名时应缴费用:按教育局文件收取相关费用及生活费60元/周。

5、 暑假期间认真复习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功课,开学初我校统一组织新生摸底考试。 6、 敬请家长做好报名护送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上学。

现将你小学毕业考试成绩通知于下:

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特此通知

万源市魏家乡中心小学校 2015年7与6日

万源市魏家学校简介

万源市魏家乡中心小学校位于万源市西南,距县城130多公里,地处达州市与巴中市交界处,海拔近900米。学校诞生于解放初期,始建时只有150名学生,7名教师,几十年励精图治,一批又一批的师生奋勇向前、呕心沥血,学校面貌日新月异,规模逐渐扩大,办学条件日益增强,校舍由土围子而干打垒而平房而楼房。

中心校现有教学班22个,分设初中、小学两部,已具备多媒体教学设备、远程教育设备、101网络教室、现代化的物理、化学实验室、设备齐全的音乐教室、规模庞大的图书室等先进教育教学设施。中心校下辖四所村校,在各村教师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下几所村校均在老百姓当中口碑良好。学校以“科研促名师,名师促名校,名校铸英才”为办学宗旨,这个宗旨感召和激励着70余名教职员工拼搏进取、奋发图强。目前,我校有中学高级教师3人,中级职称教师30余人,特岗教师10余人,均已具备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曾获“达州市示范中心学校”“先进教职工之家”“先进集体”“平安校园”“先进党支部”“卫生先进单位”“常规管理合格学校”“教育教学评估良好奖”等殊荣,国家、省、地、市发表和获奖教研论文100多篇,有地、市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近40多人,现学校校长张红团结一班人,以“团结和-谐、服务高效、求实创新”为己任,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争创一流,小学教育教学皆有口碑,初中教学在两所完全中学的夹缝中,曾多次在市级的中考评估中位居前列,现已成为远近闻名的附属中学之一。

魏家学校有海纳百川的胸襟,有高屋建瓴的视野,有与时俱进的气魄,魏家的教育事业会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发展,相信魏家学校在魏家教育人的不懈努力下,会用蓬勃的英姿阔步向前,会紧跟时代的步伐创造出新的辉煌。

成才的路上魏家学校一直与您相伴! 录取通知书 二O一三年七月

【小学升初中录取通知书】相关文章:

小学升初中入学通知书03-27

升小学通知书02-15

初中录取通知书11-09

初中录取通知书05-06

2022初中录取通知书11-04

初中入学录取通知书03-26

初中录取通知书格式05-06

升小学通知书3篇02-15

初中录取通知书(15篇)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