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 寒假家长通知书

寒假家长通知书

时间:2022-05-06 04:56:11 通知书 我要投稿

2016 寒假家长通知书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2016 寒假家长通知书

佳节迎春春生笑脸,丰收报喜喜上眉梢。值此猴年春节之际,校长偕全校教职员工真诚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祝您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您的全力配合下,学校抓管理,促教学,着力提高特色办学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办学综合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被群众所信赖的优质学校正显示着勃勃生机。

一年来,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闪光点,您的孩子更懂事、成长、进步了!现将学生 在校表现汇报于您,让我们携手共创孩子美好的未来。

假期间学生分散在家,请各位家长履行好监护人的责任,关注学生的安全,关注孩子的成长,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对孩子的管理教育,确保孩子平安、愉快、健康的度过假期。

1.交通安全方面。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未满14周岁的孩子不要骑自行车上路;在公路上靠右行走,不乱穿马路;不在公路上打闹玩耍做游戏,有车来要及早避让;不搭乘超载车辆,不搭乘农用车、三轮车等非载客车辆,不搭乘无牌无证的摩托车。

2.建议您的孩子在放假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聚会、旅游;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保持室内良好的通风。

3. 要教育监管孩子不私自或擅自结伴到有水域的地方进行玩耍,防止溺水事故发生。春节期间教育孩子不要燃放鞭炮确保安全。

4. 教育孩子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坚决不进营业性网吧、游戏厅、舞厅等场所,不看不健康的书籍、杂志等。

5. 教育孩子学习自救自护的常识,牢记并学会使用110、119、120等求助电话。重视提高孩子防拐骗、防绑架、防敲诈、防盗窃的意识,教育孩子不经监护人同意不要在外过夜,不去僻静小路,不随便和陌生人交往。教育孩子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去。

“物换星移望来路,辞旧迎新再出征。不须扬鞭自奋蹄,天道酬勤石开花。”全校教职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品牌与核心竞争力,将齐心协力用辛劳和汗水书写更壮丽的华章。

家长朋友,春节美妙的钟声将敲响您2016年的幸福之门,带给您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祝您春节快乐!

南和县贾宋镇第一中学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寒假自2月1日至2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016年正月十六),2月24日(正月

2016寒假家长通知书2016-06-26 21:22 | #2楼

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已经结束,在你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您的孩子在永年县第十三中学已经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学习任务,为此学校全体教师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新的学期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

根据教育局通知,我校今年定于2015年2月1日正式放寒假, 2月24日(正月十七)上午学生开学报到,上午正式上课。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祥和、快乐、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请您在假期里切实履行好监护人的责任,帮助孩子完成假期作业,积极参加社会各项活动,平安度过假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校长白玉良携全体教职员工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假期中, 孩子需要您的以下关心:

1、帮助您的孩子:制定假期学习计划,坚持每天学习,多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认真完成假期老师布置的作业。

2、经常告诫孩子:不做危险的事,不去危险的地方;遵守交通秩序,注意出行安全;爱护公物;晚上不要让孩子独自外出,孩子出远门玩时,要有家长陪同,以防发生意外。

3、监督您的孩子:多参加有益的娱乐活动;不进台球厅、网吧等娱乐场所;不参加有害身体健康的活动;严禁打架斗殴、吸烟喝酒、赌博、看不健康的节目等;防止学生沾染社会不良习气。

4、经常教育孩子:不玩火,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远离电源,防盗、防抢劫。紧急情况下,会拔打报警电话:火警119、急救120、匪警110。

5、不要暴食暴饮、不吃过冷过热及变质、不合格的食物,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6、孩子开学时,按时到校,如果不能按时到校上课,家长需及时写请假条或打班主任电话,告知本班班主任。

2016年1月31日

2016年寒假家长通知书2016-06-26 10:14 | #3楼

尊敬的同学的家长:

您好!

2015—2016学年上学期已经结束,迎来了2016年的寒假生活。在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此,我真诚地感谢您平时对学校及我班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在寒假到来之际,请家长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促进孩子的发展。现将寒假注意事项及下学期开学的时间安排告知与您和孩子:

一、在崇尚公德礼仪、珍爱生命中敬畏生命

教育孩子践行社会公德,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特别是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严防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整个假期,学校、班级不组织任何集体活动。请提醒孩子不得私自邀约远游,尤其不要在外过夜;若孩子外出,家长一定要知悉孩子外出的时间、地点及同伴;远离危险,远离火灾。特别要树立森林防火的意识,坚决杜绝各种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还要请家长教育孩子学习自立、自助、自救,提高危急情况下自我保护的能力;要提醒孩子谨慎交友,不要同社会闲杂人员来往。

二、在拒绝不良文化中陶冶性情

不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不看有淫秽、恐怖等内容的书刊、视频,不登陆和浏览不良网站和网络不良信息,不到网吧、电子游戏室、舞厅等不适合学生进入的场所;不做违规违法的事情,杜绝各种不良嗜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三、在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中保持学习生活热情

假期内,要让孩子学会有条理的生活,要同孩子一起制定科学合理的假期学习、生活时间表,对作息、学习、运动、娱乐等都做出明确而又合理的安排,认真督促孩子保质保量、分散完成假期作业,查缺补漏,温故知新,解决问题弄懂疑点不留“死角”,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的整理和巩固。

四、在尊重、享受、体验民风中丰富生活,培养传统美德

适逢我国传统节日——春节。请您提醒孩子,不论家里家外都不要抽烟喝酒,抽烟喝酒不仅会影响孩子的身体,还会对孩子的智力直接造成危害;再有,由于我国民间长期形成的习俗,每个孩子过年都能得到长辈带着美好祝福的数量不等的“压岁钱”,但对孩子“压岁钱”的数额和花销应有控制和正确引导,教育孩子养成计划用钱、科学理财的习惯,切忌大手大脚,不能过度花在吃、穿、打扮和玩耍上,同时,走亲访友时留意民风民俗、文明礼仪。最后,提醒孩子注意节日安全,小心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火灾、人身伤害。

假期间请家长督促孩子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规范仪容仪表(着装、发型、卫生),开学时不合格者将不予注册。

期末安排:放假时间:1月27日 ;开学时间:2月23日学生8:30到各班教室报到正式上课。

祝各位家长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泥溪初中2015级( )班

2016年1月25日

2016年寒假家长通知书2016-06-26 21:22 | #4楼

贵家长:

您好!愉快的一个学期结束了。首先,我校向你们全家问好!谢谢你们对我校教育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近年来,我校坚持“切磋琢磨,玉汝于成;学思习行,自强不息。”的基本思路,重视教学质量,严格学校管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爱生如子,勤奋工作,为学生创建了整洁、安宁、愉快的学习环境,教学成绩稳步提升。

本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又迎来快乐的寒假,让我们和您一起为孩子设计他们的寒假生活,教育孩子做到:

1.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在学校满分云查分平台查询个人各科及总分!!!! 2.开学后将进行开学考试,考试范围为本学期所学内容!!!

3.各科的寒假作业及任课老师对本科的任务要求都在作业清单上有要求,请家长督促孩子高效完成寒假作业,开学后会检查各科作业的完成情况!

4.遵守国家法规。自我警惕,不要沾染吸烟、酗酒及赌博等恶习,做诚实文明小公民。

5.注意安全和卫生健康。加强对孩子燃放烟花爆竹的监管;注意防爆、防火和煤气中毒;安全使用家用电器。远离网吧、游戏厅。外出走亲访友时要与家长打招呼,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路途安全。节日期间不要暴饮暴食,预防“流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习惯。

6.礼待长辈、文明勤快。孝敬父母,尊敬他人,懂事有礼貌;积极参与家务劳动,做好家庭小帮手。

7.制订学习计划,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按时完成假期学习任务(望家长做....好督促和检查工作........

)。 最后,祝您全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廊坊市第一中学

2016年1月27日

家 长 反 馈 意 见

学生家长签字 :

(注:本通知书经家长签字后,开学第一天交回学校)

2015寒假家长通知书初中2016-06-26 19:48 | #5楼

尊敬的家长:您好!

感谢您一个学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关注,使得学校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岁末年初,孩子们又走进了欢快,愉悦,难忘的寒假生活。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定于2016年 月 日—2016年 月 日放寒假( 月 日正常上课)。为了让您的孩子过一个愉快,安全,充实的假期,我校除要求学生完成各门学科的作业外,还烦请家长指导孩子做到以下几点:

1、制定好学习计划,保证学生学习生活有规律。

2、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坚持锻炼身体。

3、坚持写日记并读一至两本中外名著。

4、要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走亲访友注意有礼有节,不要暴饮暴食。

5、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去营业性歌厅,网吧,游戏室,不滥交朋友,不到铁路上玩耍,积极保护铁路设施,外出需经家长同意。

6、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注意防火(不燃放烟花炮竹)、防盗、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防溺水(不到河面上滑冰)防触电;遵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事故。

现将_____ __同学的品德表现汇报给您,请让学生把您的宝贵意见带回

“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和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要使学生充分发展是不可能的。”让我们携手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一同努力。

感谢家长朋友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祝您全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霸州市第五中学

2016年 月 日

2015年寒假家长通知书2016-06-26 20:36 | #6楼

尊敬的家长:

您好!弹指一挥间一个学期结束了。在此,向你们全家问好!谢谢你们对我们学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本学期已经结束,同学们又迎来快乐的寒假,让我们和您一起为孩子设计他们的寒假生活,教育孩子做到:

1.不要玩火,不携带火种到野外烧荒,不乱摸电线、不在高压电下玩耍; 2.锁好防盗门,防止坏人破门而入,对自称修煤气管道、修水表等的人,跟父母联系,问清情况决定是否开门,倘若坏人破门而入,躲藏起来,不提倡与坏人搏斗,逃到安全地方打110或与父母联系;

3.合理安排时间,不沉溺电脑、电视;上网时间要控制,要注意孩子上网的内容,更不要随便见网友;切不可去网吧、游戏厅等场所。

4.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即使是绿灯也要一停二看三回头。 5.在家长看护下正确燃放烟花爆竹,不让孩子单独燃放危险性高的烟花爆竹。

6.不私自溜冰,冬季气温寒冷,河面结冰,每年都有孩子掉入冰窟窿,家长须管好孩子,知道孩子的动向;

7.注意饮食卫生,荤素搭配,不暴饮暴食;少吃地摊的油炸食品。 8.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特别是1-3年级孩子不单独出门,4-9年级同学出门须告知家长,并不外宿、不把家庭信息随意告诉陌生人,不吃陌生人的食物,不跟陌生人出去玩。

9、遵守国家法规,做诚实文明小公民。礼待长辈、文明勤快。孝敬父母,尊敬他人,懂事有礼貌;积极参与家务劳动,做好家庭小帮手。

10、制订学习计划,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按时完成假期学习任务;督促子女上网完成安全教育平台的作业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的作业(望家长做好督......促和检查工作......

)。 最后,祝您全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开学时间:农历正月十一(3月1日)上午8:30到校报到注册

泰州市大泗学校 2015年2月6日

附: 学 生 自 我 评 价

班级 姓名

学生家长签字 :

(注:本通知书经家长签字后,开学第一天交回学校)

【 寒假家长通知书】相关文章:

寒假家长通知书11-11

寒假通知书家长评语02-07

寒假家长通知书【推荐】02-07

【热】寒假家长通知书02-07

寒假家长通知书【精】02-07

寒假家长通知书【热门】02-07

【荐】寒假家长通知书02-07

【热门】寒假家长通知书02-02

寒假家长通知书【热】02-02

寒假家长通知书【荐】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