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设计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设计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17:20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设计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设计部经理的直属领导是设计总监,负责主持设计部的日常工作,并向设计总监、公司领导汇报日常工作,执行和向下传达公司的各项工作指令。

设计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2、负责编制设计部的工作职责,根据公司的年度计划、项目计划编制设计计划。

3、参与项目前期的投资分析、调研等项目开发前期的策划工作。

4、根据公司要求,选择设计单位,并配合成本部编制设计相关的合同。负责收集设计基础资料、向设计单位传达设计指令、提供设计条件,控制设计质量,并负责设计单位的设计费用的审核及向公司领导报批。

5、负责开展设计的输入、验证、输出、确认的评审工作,控制设计的质量。

6、配合设计总监日常工作,配合设计总监组织专家论证,对各专业的重要方案、重要施工部位、施工部位、施工难点、各项含量指标进行论证,以在满足规范前提下安全施工最大化节约工本。

7、负责协调设计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及内部的组织与借口工作,配合做好招投标和材料选样、定样,确保工作的顺利实施。

8、积极配合公司领导及其部门的工作,做好与配合部门的交流工作。

9、组织设计部各专业工程师为现场施工提供技术支持。

10、编制各阶段的设计任务书,并组织公司相关人员评审设计方案,收集评审结论。

11、安排设计部专业工程师配合报建部门进行项目报建,为报建部提供相关图纸、数据及资料。

12、配合其他部门、设计院进行设备及材料选型定样工作,对重要材料进行封样。

13、督促资料员及时、准确、认真做好设计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使用和

东莞市华海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归档管理工作,做好图纸、设计变更、设计资料的存档工作,利用电脑编排,便于资料快速检索。

14、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各项质量验收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及图纸解答工作。

15、全力配合公司贯标工作的开展,负责设计相关的表格、制式、流程、制度的编制工作。

16、负责设计部员工的工作考核、培训工作,若能得到公司批准,采取邀请业界精英、专家、考察等方式,不定期组织业务素质培训活动,提高部门人员整体素质。

17、收集、总结项目设计过程和成果,为公司其他项目运作提供成果资料,为公司成本、各个阶段的方案、公司管理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设计部经理岗位职责2016-06-28 11:31 | #2楼

责任:1、负责本部门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本部门与工程部协调工作;

3、负责监督本部门员工的规范服务、工作技能,职业道德;

4、负责跟踪单源,协调与客户关系;

5、负责拟定设计师培训计划,级别评定;

6、对设计部总签单率负主要责任;

7、因设计部问题造成损失或处理不当引起的纠纷,即使解决;

8、因设计师问题造成的损失,设计部经理承担相应责任。

9、负责对新员工进行培训;

10、负责部门的任务下达,制定任务目标、执行原则及部门考

核制度;

11、研究、了解和跟踪国内外同类建筑在规划、设计方面的发

展趋势,定期提供研究成果报告。

12、负责人员招聘工作;

权利:1、有权监督本部门员工的行为规范;

2、有权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

3、有权对设计师进行组织培训活动;

4、有权对公司提出意见和建议;

5、有权对违反规定或有严重错误的设计师除名处理;

利益:薪资待遇实行底薪+岗位津贴+绩效工资+全勤奖+综合素质评

定奖+业绩奖

惩罚:1、必须做到以上要求并且严格遵守员工的规章制度,以身作

则,签单率要保证达到30%或设计部季度业绩达到70万,如达不到此标准,下季度底薪减半并相应处罚,情节严重的公司予以除名;

【设计项目经理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项目经理的岗位职责01-12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05-06

岗位职责-项目经理05-06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10-14

项目经理的岗位职责01-06

it项目经理的岗位职责03-18

IT项目经理岗位职责03-19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热门)07-30

(必备)项目经理岗位职责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