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车间仓库管-理-员岗位责任

车间仓库管-理-员岗位责任

时间:2022-05-06 08:05:56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仓库管-理-员岗位责任

为了加强库房物资管理,增强仓库保管员责任心,配合搞好生产工作,公司负责人与仓库保管员特签定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车间仓库管-理-员岗位责任

一、 主要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熟悉仓库零配件的用途、性能、准确及时掌握仓库物资的数量,以便服务于车间生产。 2、负责仓库物资的保管以及上报采购计划。 3、做好仓库物资的入库登记、出库登记、进行分类,摆放和监督车间使用情况等工作。

4、定期盘点库存物资,做到账实相符,如出现盘盈、盘亏现象,仓库保管员要承担追回的责任,如不能追回,要按材料价值赔偿,并视情节处以罚款。

5、严格按照手续对物资出入库,管理失职,发现物品丢失,视情给予相应的赔偿处罚。

二、薪资结构

今年起,仓库保管员岗工资结构重新做了调整,由去年的“基本工资+绩效奖”改为“基本工资+业绩奖”,月底或年底要无条件接受车间一线所有工人的考评,考评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项。

三、薪金发放及考核表准

1、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工作随意作为,无组织无

纪律,不尊重领导,不服从管理,按日常发生次数而定,扣除相应的奖金。

2、每一季度做一次员工考评,考评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项,每一项等级都有相应的奖金。

3、被考评者,无论等级高低,都要无条件接受。

四、以上各要项要严格执行,如有违反按公司相关制度执行,责任人承担全部责任。

公司负责人签字: 岗位责任人签字: 2012年 月 日 2012年 月 日

【车间仓库管-理-员岗位责任】相关文章:

仓库管-理-员面试技巧05-17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05-17

仓库管-理-员绩效考核05-17

仓库管-理-员工作05-18

仓库管-理-员工资05-18

仓库管-理-员绩效考核表05-20

仓库管-理-员工作标准05-18

仓库管-理-员工作体会05-18

仓库管-理-员工作怎样05-19

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