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58:50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组织安排教育局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

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二、负责主管部门、外机关及局内各股室的联系,综合协调机关重要政务、事务;

三、负责教育局各类文件、信函、布告、通知、工作总结、计划、管理规章、刊物的草拟和编辑;受领导委托代表教育局出席有关会议、活动及处理有关问题;

四、负责各类文件的立转安排和会议议定事项、上级交办事项的督办工作;

五、负责文秘、信访、保密、档案、财务管理、保卫、机关基建、水电、车辆、卫生防疫、办公用品供应等及机关行政事务工作;

六、承担局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 育 局 办 公 室 主 任 工 作 职 责

一、主持办公室工作,组织全局性各种会议和活动;

二、草拟办公室及本局重要文件及工作计划和总结;

三、分管机关车辆、安全保卫、安排劳动、组织集体活动等工作;

四、协调机关各股室关系,转达、检查、落实局长办公会和行政办公会的决议;

五、分管公文处理、文件制作、审核、保密、来信来访、信息、简报等工作;

六、承办局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2016-06-29 16:13 | #2楼

在校长的领导下,负责学校具体的行政事务工作,其职责如下:

一、负责学校政务、事务工作,当好校长的助手,搞好综合协调。

二、负责学校请示、报告、计划、总结等有关文稿的撰写、打印、校对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等工作。

三、对上级发文进行登记、传阅、催办、保管,搞好文挡的清理归类、编目存放和借用工作。

四、编篡“学校大事记录”(含文字、图片),负责学校形成的各种文字稿件、规章制度、检查资料、会议记录等的收集、整理、分类和归档(建立电子档案),为各种检查、创建等提供依据。

五、做好宣传工作。对学校的改革方案及措施、工作新动向和重大活动等及时撰写报道,向本校网站和教育局网站投稿,向社会宣传,努力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

六、及时准确传达上级机关的通知和指示,掌握学校行政管理情况和教学信息,加强信息收集和反馈。

七、办理日常公务接洽和对外联系,接待和处理领导交办的来信来访。

八、掌握教师的基本状况,负责有关资料、报表的统计。

九、负责报纸、杂志和文件的收发工作,保证快速、准确、及时投递到相关人员的手中。

十、做好保密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办公室主任的岗位职责05-20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1-09

【热】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4-16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精】04-16

【推荐】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4-20

医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05

行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4-29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推荐】04-24

202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20

物业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