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前厅部接待员岗位职责

前厅部接待员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45:39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前厅部接待员岗位职责

1、   执行副总经理的工作指令,负责酒店前厅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向副总经理负责并报告工作。

前厅部接待员岗位职责

2、   负责编制前厅部的年度预算和各项业务计划,并有效地组织各管区准确实施和严格控制成本费用。

3、   主持本部门工作例会,听取汇报,督察工作进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4、   负责本部门安全工作和日常的质量管理工作,检查和督导员工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质量标准进行工作,实行规范作业。

5、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服务宗旨教育和岗位业务培训,督促各管区有计划地抓好这项工作,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并深入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活动。

6、   沟通本部门与酒店其他部室的联系,协调工作。

7、   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广泛听取和搜集宾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

8、   审阅管区每天的报表,密切注意客情;掌握重要接待任务情况,切实抓好迎宾接待工作;了解客房预订情况,协同销售部推销客房,提高平均房价,切实抓好部门经营计划的落实。

9、   考核各管区主管的工作,积极倡导良好的管理气氛,不断改进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效能。

10、切实做好本部门财产设备和物料用品的管理,以及部门员工的考勤统计和工资、奖金的领发工作。

11、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关心员工生活,抓好部门精神文明建设。

【前厅部接待员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前厅部经理岗位职责05-08

前厅部前台岗位职责04-24

酒店前厅部经理的岗位职责04-18

酒店前厅部经理岗位职责03-28

前厅部经理岗位职责14篇05-08

前厅部经理岗位职责3篇05-23

酒店前厅部经理岗位职责3篇04-14

接待员的岗位职责04-23

接待员岗位职责01-28

接待员岗位职责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