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

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45:02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

1.岗位资格

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

1.1文化程度: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1.2专业知识:具有会所基层管理与服务知识,康体娱乐项目设施与体育活动专业知识。

1.3业务能力:具有网球、羽毛球、游泳池、健身及室内球类活动的业务组织能力,康体娱乐项目管理与协调能力,财务常识。

1.4基本素质:沟通、协调、应变、承受压力能力较强,有亲和力

1.5身体素质: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较长时间站立服务。

2.岗位职责

2.1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遵守公司规定和职业道德,在为顾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注意仪态、方式,维护公司形象。

2.精通业务,熟练掌握会所内各项服务设施的使用方法及规定,并正确引导顾客使用。

3.熟练掌握健身器材、音响系统、电视机的使用,并负责日常检查、保养、报修工作。

4.严格遵守会所管理的有关规定,努力做好顾客服务接待工作。

5.及时将会所中消费人员之可疑情况与上级或控制中心联系。

6.收集顾客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会所管-理-员汇报。

古万泰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2016-06-29 14:12 | #2楼

在主管的领导下,负责个人区域的服务工作:

1、 学习掌握并严格遵守会所的各项有关规章制度。

2、 按会所要求具备相应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并接受培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3、 参加班前(后)会,接受主管的工作安排。

4、 负责个人区域的房间、桌椅、地面、门窗等的清洁卫生工作。

5、 负责工作区域内的物品摆设及物品管理工作。

6、 负责做好对宾客的接待工作,主动向客人介绍会所的消费项目。

7、 对客人的其他合理要求进行服务。

8、 负责区域服务过程的保洁工作,区域内的收房、收台和重新整理工作。

9、 与客人保持沟通,建立良好的关系,主动收集客人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10、 与其他部门各岗位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工作中互相帮助,积极配合、协调。

11、 熟悉会所的消费标准,不断掌握新的服务知识,引导客人合理消费。

12、 牢固树立成本意识,节约水电、合理使用低值易耗品。

13、 爱护会所的各种设施设备及物品,并合理使用,及时发现各种破损情况,并及时上报维修。

14、 树立消防意识,掌握相关消防知识,学会使用各种消防设施。

15、 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各项任务。

夜艳娱乐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2016-06-29 13:41 | #3楼

1、每天上班要检查好个人的仪容仪表是否整洁,是否带齐工作当中所需要之用具,如:笔、火机、开瓶器、(不能将现金带入营业场所)。

2、每天上班前要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班前会议,不准迟到。

3、服从主管的工作安排,每天按指定的工作范围准备开工前的预备措施。

4、当值有客人到位,要主动上前询问并提供服务。

5、当值时勤巡每张台,注意观察每张台的消费情况及客人示意需要的服务,及时打扫客人桌面及地面卫生,如:烟灰缸,洒滴酒水,地面垃圾,并随时向客人提供推销服务。

6、见到客人争吵或突发事件应立刻通知主管级的管理人员,在工作中禁止与客人争吵、争论(就算认为自己没错),应主动找主管人员解决。

7、如有遇到客人找经理或老板时,应向客人问清姓名和所属单位,不得直接找经理或老板,也不得答复经理或老板在不在。

8、下班前搞好本区域的卫生,清理脏杯具用具到洗杯房,并检查地面有无骰子和其它用具用品,如有应主动拾起,将干净的杯具器具摆放于家私柜并锁好。

9、下班前清点所有的用品及用具,并将之摆放于指定的地方和锁好。

10、下班打扫完卫生后,站队开班后会,及时向部门主管提出当班所发现问题及建议,待主管点名后携带好自己随身物品下班。

【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休闲会所服务员岗位职责05-06

会所岗位职责03-10

会所厨师岗位职责04-20

会所岗位职责(实用)07-28

会所主管岗位职责04-29

养生会所岗位职责05-20

会所岗位职责15篇05-08

会所接待岗位职责04-09

会所岗位职责(15篇)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