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酒店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酒店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8:01:37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1.在财务部经理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公司会计组的管理工作。

酒店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2.负责领导所属的出纳员、记账员、会计员按时要求记账收款,如实反映和监督企业的各项经济活动和财务收支情况,保证各项经济业务合情、合理、合法。

3.负责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本组成员的工作,及时处理解决工作中发生的问题,保证本组的会计核算工作正常进行。

4.按时编制月、季、年度会计表,做到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说明清楚、报送及时。

5.根据会计制度,定期汇总会计凭证(登记总账不超过10大),并与科目明细帐核对相符。

6.负责专用款项企业管理费核算,认真审核收支原始凭证,账务处理符合制度规定,账目清楚,数字准确,结算及时。

7.负责专用款项的明细核算,正确反映各项专用基金运用和结余情况以及专项工程支出和完工情况。专用基金的往来款项要及时对账清算。

8.负责每月各项按规定进行预提和待摊费用的核算。

9.负责公司税金合帐的登记和税金的交纳。

10.负责公司各部门的费用报销业务手续。

11.按每月工资表、水电耗用表、燃气耗用表等费用项目编制部门用分摊表,根据工资表提取福利资金、工会经费,并按规定上缴工会经费。

12.对公司的会计凭证、帐薄报表、财务计划和重要经济合同等会计资料定期收集、审查、装订成册,登记编制号,按照《会计档案管理方法》的规定妥善保管,并按照规定办理销毁报批手续。

13.定期组织对公司固定资金和流动资产的清查、核实,确保财产的准确性,加强对固定资金和流动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利用率。

14.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认真做好记账凭证的稽核,组织会计报表的编审工作,保证财务结算的正确、及时和真实,为领导提供的经营管理资料。

15.及时掌握流动资金使用和周转的情况,定期向财务部经理汇报工作。

16.督导所负责岗位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完成的效果负有直接的责任。

17.定期组织所属部门员工学习有关国家财政政策、法规、财经纪律和财会制度,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酒店主管会计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酒店it主管岗位职责05-30

酒店财务主管岗位职责04-13

酒店审计主管岗位职责04-14

酒店餐厅主管岗位职责04-06

酒店保安主管岗位职责04-18

酒店保洁主管的岗位职责05-19

酒店前厅主管岗位职责05-22

酒店工程主管岗位职责04-27

酒店保洁主管岗位职责06-08

酒店主管岗位职责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