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岗位职责>《乡镇预算会计岗位职责

乡镇预算会计岗位职责

时间:2022-05-06 07:56:27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预算会计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主管实施预算管理制度及预算管理工作流程的建立与完善。

乡镇预算会计岗位职责

2、根据预算管理制度,指导各部门编制预算。负责预算整理及上报。

3、负责各部门预算情况的跟踪、落实及控制。

4、若预算与实际情况发生较大差异,组织相关部门对各种差异原因进行分析。必要时建议总经办调整相关预算。

5、负责预算执行差异分析报告的撰写,并根据执行情况进行相关绩效考核数据的申报。

6、负责相关财务报表的编制及上报。

7、根据上一会计期间的经营和预算效果,编制单位预计损益表、预计资产负债表、预计现金流量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预算岗位职责2016-06-30 19:47 | #2楼

1. 在公司经营经理的指导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职责内的各项预决算管理工作,对公司项目的合同预决算业务负全部责任。

2. 做好对外联系、洽商、询价与协调;负责项目的预算、决算及工程统计、核算工作;对工程项目成本进行控制,以及对招投标工作履行管理职责。

3. 参加有关生产会议,参与招投标中经济标的讨论;为公司提供合约、经济、价格和材料选区等建议,为公司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4. 协助工程经理做好合同、预算与材料、物资供应等有关工作。

5. 根据项目的设计图纸,对项目的建设成本进行匡算,为项目的投资和成本控制提供依据。

6. 对工程项目进行预决算,对施工队伍提交的成果进行审核,为公司对项目进行监督管理和成本核算把关。

7. 参与项目的最终决算,并提出决算审核意见。

8. 根据公司标准工作程序,结合工程所在地实际,按照合同规定,审核施工单位的付款申请,审核和控制工程进度款的支付。

9. 计算建设项目各项工程量及其他技术经济指标。按照合同文件规定,认真审核合同范围内的增减账,特别注意合同外各项索赔项目。

10. 与主管部门处理好关系,明确各方职责,做好相互间支持和配合工作。

11. 做好工程经济签证有关的档案、文件的保管、报送与发放工作。

12. 项目的预算内容及预算造价属公司保密范畴。除主管领导外,不得外泄。

13. 完成公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乡镇预算会计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会计预算岗位职责03-08

预算会计岗位职责05-23

会计预算岗位职责03-02

会计预算岗位职责10-14

预算会计岗位职责05-06

总预算会计岗位职责04-08

总预算会计岗位职责05-06

乡镇会计岗位职责05-06

预算会计岗位职责15篇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