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电力专业求职信

电力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2-05-06 07:41:39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力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电力专业求职信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检阅我的简历。

我是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热动专业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贵公司良好的声誉和工作环境深深吸引了我,我衷心希望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共创辉煌。在校期间,我始终把自身素质的培养放在第一位。并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计算机应用方面,熟练掌握了CAD制图、OFFICE办公软件等。学校实行下厂实习的时间,我多观察、勤思考加强了理论同实际的结合,获益匪浅。

学习之余,为锻炼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了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曾经先后利用假期去过北京等做勤工俭学等社会实践。这些经历让我收益匪浅,极大的锻炼了我的适应能力,无论走到哪里让我都能很快的适应环境和工作。社会实践让我切身体会了外边的世界,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让我更加切合实际的去完善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时代要求,参加了机动车驾驶班,并拿到了机动车驾驶C照。

我是一个独立性很强,也喜欢独立思考,并且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善于团队协作的人,我的性格韧性强,不会轻易言败,喜欢不断的挑战自己,喜欢在不同的阶段实现一些目标,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

尊敬的公司领导,如果您选择了我,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真真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有能力做好一切。

衷心希望贵公司给我一个发展的机会!

最后感谢您的检阅,祝贵公司业绩频升,祝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1年9月30日

电力学院毕业生自荐书2016-06-30 12:20 | #2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材料!

我叫陈春灰,是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自动化与电力学院2015届(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的毕业生。同年7月进入嵩明县拆迁工程公司工作。之后加入云南文山斗南锰业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并先后当任斗南二工区团支部书记,及宣传部长。

现因为父母年纪渐老,不便照顾,特回昆明寻找新的工作。

生活中的我,大方稳重,诚恳踏实,总是以一种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去追求。尤其在参加工作之后,时刻塑造自己,千锤百炼只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并获得冶金集团“优秀共青团员”“斗南优秀绘画奖”等荣誉称号。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能吃苦耐劳,为人诚恳,有爱心,善于与人交际,工作上有强的组织管理和动手能力,集体观念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也有内敛的一面,性格沉稳,处理事情时小心谨慎,能不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与综合素质,以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每一个挑战,以严谨踏实的作风完成每一项工作,与公司共同发展。

我的目标:是希望自己在参加工作以后,稳扎稳打,在岗位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贵公司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人:陈春灰

【电力专业求职信】相关文章:

电力专业工作总结01-18

电力工程专业技术总结12-21

电力专业技术工作总结04-21

电力专业技术个人工作总结04-10

电力专业技术个人工作总结15篇04-11

电力专业技术个人工作总结(15篇)04-12

电力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总结03-14

电力工程师专业技术工作总结05-26

电力检查总结03-14

电力的实习报告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