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一周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一周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时间:2022-05-06 08:01:47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周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给了我进入担保行业并来到公司工作的机会,在一周的工作学习中,自己有很大的>收获和感悟,也有很多不足之处。

一周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一在一周的时间里,我参与的工作主要有:

1.学习了解了本担保公司的基本组成情况,>规章制度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了解了所从事工作的基本流程。

2.跟随两位黄总及同事,对**大航、随通机械有限公司等进行保前现场调查核实,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还款来源等进行综合探讨评估;

3.在黄总的指导下,和同事共同完成起草对**市随通机械有限公司申请担保贷款情况的>调查报告。

二工作总结

1.在来公司工作之前,我对担保行业方面的知识了解的很少,自己在>投资担保,抵押,风险把控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比较欠缺,来到公司之后,才对担保行业的相关事项,及工作流程等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重视自身的学习,多向公司领导,同事虚心请教,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积极参加公司的业务>培训,工作之余多关注,学习担保行业的最新资讯,政策及相关知识,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2.在查阅一些企业提供的申请担保贷款的资料中,感到自己对一些行业的运作模式及行业相关情况了解的很少,导致在工作中自己对企业某些方面的判断出现盲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

3.在工作实践中,我意识到,要做好本职工作,需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业务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才能防范、把控和降低风险。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虚心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认真、用心完成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公司利益出发,坚持原则。全面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公司一名合格的员工,优秀的员工!

一周个人工作总结范文2016-07-01 22:59 | #2楼

一、11月20日,上午按照办事处领导安排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市级领导参观有关事项,下午受理权庄居婚姻纠纷一件;

二、11月21日,上午接待房产继承法律咨询一起,完成司法行政网社区矫正网上报表,上报普法办7月20日——11月20日社区人民调解案件统计情况(共计41件),

下午通知xx居社区矫正对象王某来所谈话;

三、11月22日,上午李庄居社矫对象王某到所诫勉谈话,下午市局周局长、丁主任、张科长到所检查指导工作;

四、11月23日,上午集中社矫对象学习及参加义务劳动,下午接待一起婚内抚养法律咨询;

五、11月24日,上午到聊城参加司法行政干警核心价值观实践先进事迹报告会,下午整理法律援助卷两份;

六、11月25日,上午整理法律援助卷宗三份,下午总结一周工作,制定下周工作计划。

一周工作总结报告12016-07-01 13:43 | #3楼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这一周和骆师傅一起向他学习信息网络化建设。在学校的时候我们也曾经接触过网络但仅仅限于实验和理论。虽然计算机过了四级网络工程师可是真真要和实际操作相比相差甚远。对于那些熟练的操作和长期积累的经验我很向往,带着一颗学习的心态开始了新的学习新的工作!

我接受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做两根网线,一个一米的一个两米的。任务听起来比较简单啊,以前有过做网线的经历,所以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多么难的任务。但,结果却是出人意料的。整整一个多小时都没有将这个简单的任务做好最后还是在别人的帮助下才勉强完成,这一次我真正的认识到了理论和实践的差距,我要做的还有很多。事后我向是师傅说了这次的任务没有做好,很温馨的师傅说了一句“没事做网线这个事情说容易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师傅虽然是这么说的,我知道其中有安慰的意思。我自己一定要多加练习做到最好!

今后几次有陆陆续续的做了一些网线相比之前的生疏现在已经好的多啦。最简单的确实最基本最重要的!从刚开始的不太会到现在可是熟练操作我想这是一个进步值得自己的肯定。

因为这次下来一楼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建设公司的信息化网络,工程比较庞大同样也很重要。为了做好这次工作师傅带我们去了铜陵县交通局,看看他们那里的监控和网络布线。这个也是我们公司当时帮他们做的,看了机房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和认识了这么多的不同规格的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真是长了见识。同时也知道了今后这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仍中而道远啊。还需要继续的加倍的

努力去做好这一项工作。

最后这几天我们开始去做公司内部网线的构建,师傅有事去开会了,所以我们第一次独立的接受了一个任务。从三楼办公室接一根网线到机房,这个就考验了我们的实际布线能力,真真操作起来我们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最大的一个就是原定的从空调孔穿过的那个方案因为实际上空调孔被堵死从而不能实施!这是很关键的一步最后在我们一起的努力和商讨下成功的解决了!很自豪开心!

慢慢的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懂得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相应的我们要做的也越来越多。这是一种良性循环啊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能够独立的做更多的事情。我相信自己会做到的,下一周应该会忙一点,继续努力工作学习!认真!加油!超越自己,追求卓越!

【一周个人工作总结报告】相关文章:

一周工作总结报告05-12

个人工作总结报告05-06

工作总结报告个人评价04-21

财务一周工作总结报告05-12

转正个人工作总结报告05-17

开学一周工作个人总结07-28

个人一周工作总结10-23

个人一周工作计划11-22

个人一周工作总结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