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妇女主任述职工作报告

妇女主任述职工作报告

时间:2022-05-06 08:46:22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妇女主任述职工作报告

我叫代艳华,今年41岁。现担任长兴村妇女主任工作,除了抓好我村妇女方面的工作外,还要配合村委会做好全村的各项工作。

妇女主任述职工作报告

妇女主任工作是村委会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自入春以来,我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我村妇女工作。首先,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在工作中关心全村妇女的身心健康,自己能定期组织全村妇女在我村活动室进行计划生育工作教育,给她们讲解有关知识,搞好妇女避孕措施,定时组织好适龄妇女的孕检工作,耐心对中老年妇女进行心理健康的教育。按要求及时统计、及时上报各种材料、信息,尽职尽责的做好此项工作。解除妇女的后顾之忧,关心她们的生活。认真填写好妇女工作的各项表册,做好新生儿的统计、上报。认真做好省、市、 县对乡村的计划生育工作的检查。2015年吉林省计划生育办公室来 我乡检查中,我们长兴村代表柳河县计生局接受省计划生育检查团的检查,我村的妇女工作没有一处被扣分,受到上级各级领导的表扬。

除做好妇女工作外,我能积极配合村委会做好各项工作。做好村后勤工作,主动打扫村部卫生,村街道两旁的美化、绿化工作, 做好护林防火的宣传工作,自己能成为村委会的好助手、村支部的好帮手,带头致富的能手,及时向村民宣传在社会中要懂法、守法,为有一个和-谐社会而努力工作。

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村里唯一的妇女干部,我

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党员中的影响,因此,无论是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还是与人交往上,我都力求以自己的人格和言行作表率,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和生活中,我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规章制度,时刻以一个党员干部的身份和标准来要求自己。

虽然今年我做了一些工作但也有很多不足,在工作中自己缺乏正确的政治立场,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自己的人生观,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

述职人:代艳华

【妇女主任述职工作报告】相关文章:

村妇女主任述职报告05-10

个人述职工作报告01-13

述职述廉工作报告04-01

班主任实习工作报告04-28

述廉述职工作报告模版12-20

(经典)主任述职报告09-14

主任述职报告06-30

主任述职报告06-25

主任述职报告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