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述职报告>《大学生述职报告

大学生述职报告

时间:2022-05-06 08:47:57 述职报告 我要投稿

大学生述职报告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旅游管理xx班的文委xx-x。

大学生述职报告范文

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在院高老师的带领下,已然走过了大一的第一个学期。从萍水相逢,到如今的亲如一家。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也正是这半年,在岁月的沉积中,我们悄悄的走向了成熟。今天,我想向大家汇报的有以下三点:

一、关于学期中我的具体表现

在大一上学期,我的学习成绩是班级第8名。绩点是3.09。自开学以来,整一个学期中,我没有逃过一次课。从未有迟到早退的现象,也没有因病请过一次假。从未缺课。

二、关于我的工作及其成果

在上学期中,身为班级文委的我,和同学们一起携手完成了班级合唱和元旦晚会两个活动。

班级合唱是我自竞选成为文委后的第一个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认真组织。帮助大家积极的参与其中。为同学们排队形,与大家商量着装。每一次排练,我都会提前20分钟到教室。安排好当天的排练环节。在这期间,我得到了学姐、其他班委以及同学们的很多帮助和支持。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获得了二等奖的成绩。

第二次活动即元旦晚会。是我们班级与旅游一班共同组织的活动。意在增进大家的团结,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生活在一个学院中的我们,有一家人的感觉。在这次活动中,我与一班文委共同组织报名,安排节目的编排,商量活动中的具体环节。和宣传委员一起讨论游戏。在这一系列的配合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通过互相配合,相互帮助,我们的元旦晚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让大家在节日中真正开心了一回。记得在竞选文委的时候我向大家保证过,一定让每一个同学都有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如今我可以坦然地说,我做到了。

三、关于大一下学年的工作计划

如果有幸成为文委,本学期,除了认真完成学院统一举行的活动外,我将组织本班自己的文艺活动。如:歌词串烧、国内外文艺民俗简介、文化认知之旅等活动。同时我也将与其他班为配合做一些户外活动。总之,我希望在本学期中,我们旅游管理102班的同学们以欣欣向荣的面貌,继续属于我们的大学生活!

有人说“有帆的船,才能远航。”而我坚信:因为有团结,因为有理解。我们的班集体一定会越走越好!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我,支持我!

谢谢

大学生党员述职报告范文2016-07-02 12:15 | #2楼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曾怀着同样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在思想上更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同样经历了由共青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预备党员的转换。今天已经到了转正的时候,也将正式宣布我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三年多前,我们怀揣着同样的大学梦想,走到了一起,每个人对大学生活都有憧憬。我也不例外,积极地参加各种学生组织,也积极地竞选班委。受同学们的抬爱我当上了学习委员,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坏境里当学习委员,让我感到压力的巨大,从小就信心不足的我,只能比别人更努力。随着对同学的了解,有一段时间自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特别是大二以后做了班长,由于经验的缺失和个人能力问题,犯下了一些错误,也给大家带了了一些不快,在此我希望同学们能原谅我,记住曾经使我们快乐的时光。进入大三以后,由于精力和学习重心的转移,学习成绩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是这并不影响我追求梦想的步伐。

如今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从新生转换为了毕业生,这段时间我们都很忙。我也是,一方面在位工作操心,一方面在加紧备考公务员,还在为期末考试紧张的复习。也许下周我们将暂离校园,这将是我们走上社会的前奏曲,更大的挑战还在等着我们去迎战。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

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我们更应该与时俱进迎接挑战,我党的指导思想正是在一次次与时俱进中不断适应我国国情,为我党永葆青春提供了土壤。记得我在上党校的时候学习的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科学发展观。在这短短几年时间里思想进步之迅速是让人感到惊讶的。对我来说身为中共-党员,更应该向党看齐,不断吸取新鲜血液来充实自己,进一步拓展专业知识来提高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做更多的贡献来贡献社会。

大学生个人工作总结参考范文2016-07-02 13:14 | #3楼

大学生社团活动总结:本着“释放青春活力、陶冶高尚情操、繁荣校园文化”的目的,以“创新、创优、创品牌”为活动主题的第五届南京审计学院的大学生社团巡礼节于xx年11月19日晚在浦口校区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闭幕式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从各社团精心挑选了13个精品节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动感的街舞、浪漫的音乐剧、委婉动听的昆曲,感人的手语等等,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全体社团人合唱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使得在场的每一个南审人激-情燃烧,在歌声中体会到了南审人的团结一致和万丈豪情。

本次社团巡礼节由王会金副院长领导下的巡礼节组委会组织筹划,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各社团及各院系共同参与。每两年举办一届的社团巡礼节是学校为集中展示社团建设成果,推进社团建设而开展的重要活动。本届巡礼节也充分展示了南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创新意识和以评估为契机,以学院发展和繁荣校园文化为己任的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评估递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本届巡礼节期间,组委会共安排了文艺演出类、文化讲座类、文化展示类、电影赏析类、竞赛类、公益类、交流类、调研类、户外类等八大类型的活动,全校共60余个学生社团参与展示,约4000余人次参与了本次社团巡礼节的各项活动。活动空前的规模和影响引起了各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江苏省教育电视台、江南时报等都对本次社团巡礼节开展的部分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本次社团巡礼节从整体上看,较以往具有以下一些特点:

一 重视程度高,各方支持准备充分。

本次巡礼节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各院系,各社团的积极参与 。各项筹划工作相当充分,事前的宣传力度也比较大,调动了广泛的参与积极性,为活动的正式开展作好了充足准备。而在活动过程中,各社团不仅积极参加到各项活动中来,还积极组织本社团的会员观看各项演出。

二 策划严密,开幕闭幕兼富创意

本次巡礼节中60余个社团活动安排得当,时间较为充裕,为整个社团群体展示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开幕式以表彰大会的形式既嘉奖了在过去社团发展中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社团人,也鼓励了在场的60几个社团负责人为更高的理想去拼搏,去奋斗。闭幕式以晚会形式,再次把本次的社团巡礼节推向了高-潮。

社团工作会议中团委陈晓斌书记和谢刚副书记的发言也给我们社团人带来了全新的思维方式,为我们下面的社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得“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深入人心。

三 质量较高,内容丰富形式多彩。

本届巡礼节除保留了一些传统活动外,更着力于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如闭幕式晚会的提琴乐队演出,昆曲诗词鉴赏,音诗画表演等。这些高雅艺术的引进,以及众多演员,具有才艺的社团人和兄弟院校的加盟,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精神上的震撼,掀起校园社团文化氛围的高-潮。而在校园之星歌手大赛(飞扬生活馆),“银星杯”书画展(书美协会)等赛事中,精彩的表演,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形式,使得这些活动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不小轰动,颇受欢迎,反响较好。这些巡礼节中的亮点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各社团文化的魅力,亦得到了艺术,学术和体育等方面的熏陶。四 参与面广,师生尽显自身才艺。

本届巡礼节为更好的让广大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落实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加一次活动,院团委领导社联联合各社团开展了各级各类的活动、竞赛。巡礼节期间,组委会共安排了文艺演出类、文化讲座类、文化展示类、电影赏析类、竞赛类、公益类、交流类、调研类、户外类等八大类型的活动,全校共60余个学生社团参与展示,约4000余人参与了本次社团巡礼节的各项活动。如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其社团会员的参与面达到70%以上。另有各类缤

纷社团的活动,如演讲与口才协会的辩论赛,交际舞协会的驻宁高校舞蹈联谊等,大家共同地参与,尽显自身才艺。

2015最新大学生村官述职报告2016-07-02 20:15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叫杨志龙,现任桃川镇太平村支书助理。时间过的真快,到村任职已半年多了,在组织部的关心下、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村支两委和同事的细心帮助下,我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农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认真地做好镇、村交待的各项工作,自己各方面素质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意识得到增强,基层工作经验有所增加,努力做到了不辜负领导的支持和群众的信任。现在我把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作简要的汇报,敬请领导和同事批评、指正。

一、任职村的基本情况:

我任职的太平村位于桃川镇西北方向,北、西、南分别与菜队村、下圩村、上圩村相接,省道325横穿本村,交通十分便利,全村地势平坦,土地肥沃,以种植香芋、夏橙为主。太平村现有村民小组13个, 285 户村民,总人口1065人,劳动力人口570人,老人151人,学龄前儿童49人,五保户2人,低保户35人,外出务工人员39人;村总面积1700亩,其中水田面积 930亩,旱地面积60亩,林地面积 600亩,其他用地面积 110亩;现有党员28 人,其中女党员 4人,35岁以下党员1 人,预备党员6 人,入党积极分子2 人,近三年共发展党员1人,共青团员 29人;村支部委员3人,村委会委员4 人。

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按照组织部、镇党委、镇政府、村支书的要求,尽职尽责,做好以下各项具体工作。

1、按照组织部[2012]3号文件的精神和意见,认真做好网络宣传员的工作,在保障完成任务的同时,把提高网络评论文章的质量作为这项工作的重点。因为一直以来写文章是我的爱好,大学期间曾在省级期刊上公开发表过2篇学术论文,因此自己对这个目标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但事实并非我所想象的那么简单,要想写好一篇文章是需要时间的,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我经常占用自己的午睡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影响力网评基本保持在每月两篇,在全县的网评评比中,非常有幸的连续4个月排名第一。

免费 分享 创新

2、协助村里做好新农保、新农合统计工作。配合镇村两级的领导,并担任镇新农保办公室副主任,负责统计全镇的新农保参与人员和将近120万的数据录入。

3、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我配合周书记进行了全村育龄妇女进站工作以及育龄妇女的统计工作、流动人口的统计上报工作,确保计划生育不漏报等现象,接受市县两级的检查。

4、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自9月份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在周书记的指导下,定期组织党员召开党员会议,督促他们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倡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

5、与村支两委一起,积极向上级申请项目资金,完善农田水利设施。上任后,我积极了解村里的情况,在下村走访的过程中,我了解到村里的水坝在一起大暴雨中奔溃了,需要尽快抢修,以保证村里的芋头用水,经过与周支书商议,我们决定向上级汇报相关情况,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同时我们请来了镇里相关领导到现场察看,最终,我们修建水坝的建议得到了镇领导的认同,镇领导已向县领导请示,相信我们的水坝会很快修好。

6、积极参与村支两委的会议和村民活动。自任职以来,我积极参与村支两委的会议,参与村里护坡和水沟承包方案的确定和村里林地承包的讨论,并积极发言,给村里建言献策。另外,为了能经常下乡,让村民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方便找到我,我专门问周支书要了村里活动室的钥匙去配了一把,并定期下村,同时我也积极参与村民的活动,时时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和村里的最近情况,记得刚上岗不久,当我了解到村里有一位无保户去世,于是我主动下村并送去看望,并配合周支书和唐主任一起把五保户的后事安排好,并送去身上仅有的50元钱,因为那是我们还没有发过工资,虽然钱不多,但也是我的一片心意,村支两委成员对我说:“小杨,真是我们太平村的人呐!”,自从那次起使我感觉到自己和村民融在了一起,结下了感情。

7、带头创业,引导农民脱贫致富。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认为不仅要为民办事,而且应该要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带领村民共同走向富裕的道路。创业富民对于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职业责任,更是我人生的中一个重要目标,因为大学期间我就有着对创业的向往和激-情,曾经组建过创业团队,并获得湖南

省第五届“挑战杯”创业大赛铜奖、首届中国劳瑞德商业计划大赛第二名,接受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等多家媒体采访。当毕业回到曾经生长的农村,看见那些整天都在忙碌,生活却没有多大改变的乡亲父老的时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城乡差距巨大的今天,提高农民的收入,减少贫富差距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任务,作为大学生村官,更应该奋力撑起美丽的中国梦。我相信是创业富民的理想在鞭策着我,自9月份上岗以来,我便在寻找创业项目,经常骑着我那破旧的摩托车去村里实地考察,经过多次论证,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但苦于资金问题搁浅了几个月,不过目前我正在积极寻找资金,一旦资金到位,项目有望今年上半年开展。

8、开通了太平村级网站。在前期的精心准备下于2015年1月14日晚9时15分正式上线。在线发布村级农产品出售和采购信息,开辟了本村向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为村民的农产品销售提供便利。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村官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虽然只是后备干部,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无怨无悔,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结合党情国情,根据党委的安排指示,做好基层工作,下一步开展工作要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充实文化的素养,做到真正的文明建设,打造全县文明村,做好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共同发展。

【大学生述职报告】相关文章:

大学生述职报告03-15

大学生班长述职报告05-29

大学生支书述职报告02-16

大学生村官述职报告02-06

优秀大学生述职报告06-12

大学生班干部述职报告01-01

大学生班干述职报告01-28

大学生学生会述职报告05-10

大学生活委员的述职报告02-05

大学生学生会述职报告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