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述职报告>《商业地产总监述职报告

商业地产总监述职报告

时间:2022-05-06 09:57:24 述职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业地产总监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商业地产总监述职报告

我作为公司营销部项目总监,在项目已经工作半年,在这半年的工作当中,我完成了项目正式销售开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从中总结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下面我通过以下几点对我这半年的工作进行一下汇报。

一、 工作总结

这半年的主要工作可分为:市场、方案策略、销售、人员储备、工程对接及参与、执行等方面进行划分:

1、市场方面的工作

主要包括卫辉本地房地产市场调研、房地产市场监控、卫辉市区所有商品房项目数据库建立及潜在客户与当地居民生活习惯的调查分析;

2、方案策略方面的工作

主要包括项目整体营销推广方案、内部认购方案、

价格方案及公司运营制度的参与与执行;

3、销售方面的工作

主要包括项目销讲制定、项目推介PPT讲解、销售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及置业顾问培训、管理等;

4、人员储备方面的工作

主要包括招聘置业顾问、筛选置业顾问及设计人员的招聘、筛选等其他各项细节性的工作;

5、工程对接及参与方面的工作

主要包括项目整体设计任务书的参与、项目整体物业规划建议、产品细化、配合工程部与设计单位对接及考察及配合工程部完成各项规划指标的采集;

6、执行方面的工作

主要包括推广公司的筛选与洽谈、销售物料的设计与比价、项目办公区域包装的建议与比价及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在公司的半年里,按照公司关于部门的管理制度,我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质工作,通过这半年的工作,我在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认识,工作方式也有了较大的改观。

二、 关于自律及反思

要想征服世界,首先要学会控制自己。世界上最难征服的就是自我本身,只有战胜自己,克服我们人性自身的缺点,才能成就大事。

在这半年的工作当中,我认识到了自律的重要性。

我本身是第一次承担项目总监的角色,不再是像之前一样有部门领导约束,现在是需要自己管理一个部门,对于部门的管理我一直信奉规矩与标准。但在制定好规矩与标准时,我却忽略了自己,忽略了只有领导自身严格按照规矩与标准工作,才能让部门所有的员工也严格按照规矩与标准工作。这半年的工作当中,我并没有百分之百做好领头羊的角色,并没有时时刻刻把部门规章制度执行到位,从而使得整个部门在实际运作当中会出现一些错误。现在我清楚的认识到,一丝一毫的错误如果不及时制止和改变,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巨大事故的导火索。

一个公司是由诸多部门组成的。部门与部门之间很好的分工配合才能最高效的完成工作,如果我一个部门出现问题,会导致公司整个运作链出现问题,如果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不能有很好的自律心态的话,那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也就是一纸空文,各部门单兵作战,会导致整个公司效率的滞后。

一个公司是否能做到强大取决于公司运作链是否足够牢固,公司运作链是否牢固取决于公司各部门是否足够优秀,一个部门是否优秀取决于是否有好的领导人进行管理,一个领导人是否懂得管理取决于这个人是否能做到慎独,是否能身先士卒的严格遵守公司、部门的“规矩”。

从小看大,如果想让一个公司足够强大,有足够能力与实力在世界这个大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必须从每个人做起。公司是由人组成的,如果每个人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那么公司势必会走向世界。

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以慎独为首要的自我修身方法,以自律为自我要求,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

三、 能力的缺失及提升

能力代表一个人的价值,一个优秀的人需要具备优秀的本能、潜能、才能和技能.这些”能”直接影响一个人做事的质量和效率。

一个优秀的房地产项目总监应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熟悉掌握国家及地方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房地产项目的全面开发,经营,管理流程、熟悉办理工程开发建设中所需的各项相关手续、熟悉房产设计及施工管理专业流程及优秀的谈判能力。

在这半年的工作当中,我也深刻的认识到我个人能力上面的一些

缺失。对于国家关于房地产及经济政策的漠然,对于工程开发建设整个流程的一知半解,对于房产设计及全面开发知识的缺乏,这些工作能力的缺失导致我现在处理关于深层次专业工作时的吃力,只能以一边学习一边请教领导的方式来处理一些实质性的工作。

在后续的工作时间内,我会对我现在缺失的专业能力进行深层次的学习:

1、利用本身的专业优势及人脉资源对国家关于房地产及经济政策的进行学习;

2、与公司工程部频繁沟通及学习全国其他知名项目案例,开展工程开发建设知识的学习;

3、频繁走动于当地各行政单位,了解房地产开发建设当中所需要各项相关手续的办理。

以确保项目正式开始时,项目各环节时间节点的顺利实施。

四、 个人述职报告小结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与公司共同在成长,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希望公司能组织一些具体的活动计划来加强公司内部,部门与部门,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核心凝聚力。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期望公司能对于我及营销部进行一些专业性

的培训。

1、中原经济区发展大趋势,卫辉在中原经济区当中所处的战略地位,卫辉在全国所处的战略地位;

2、房地产全面开发、经营、管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3、如何有效的与各行政单位洽谈,确保开发过程中各项手续顺利报批;

4、工程招投标及施工、验收标准;

5、房产设计、建筑设计的专业流程;

6、工程主体、景观绿化、配套设施布局如何妥善处理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我希望通过公司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能使得我自己更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把营销部打造成为一个最具专业化、最具凝聚力、最具执行力的一个优秀部门。

以上是天源置业营销部总监**述职报告的全部内容,如有不足之处。谢领导指正批评。最后,感谢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

2015年1月26日

**

【商业地产总监述职报告】相关文章:

商业地产个人述职报告05-06

商业地产述职报告范文05-06

总监述职报告05-08

总监个人述职报告02-20

销售总监述职报告02-13

运营总监述职报告02-13

采购总监述职报告02-13

总监个人的述职报告01-07

监理总监述职报告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