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自查报告

时间:2022-05-06 15:12:36 自查报告 我要投稿

企业自查报告范文

****质量监督局:

企业自查报告范文

我公司在****质量监督局的指导下,由总经理带领生产部门负责人,对公司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起行了一次全面的自查。现将此次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公司的各类资质、资格证书与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保持一致,并且合法、有效。

二、进货查验制度已按相关规定和要求如实填写。我公司所用到的主要原料为****等,均通过正规渠道,从取得生产许可证的厂家购进,并附有营业执照、第三方检测报告、产品合格证或出厂检验报告单;原料进厂后,我公司有进行自检,自检合格后方投入生产。 三、严格执行生产过程控制制度。对生产环境、生产设备、生产过程、原辅材料、人员卫生防护等关键控制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标准要求进行全方位控制。

四、公司已严格执行产品出厂检验制度。每批包装食品都按要求检验,并如实填写检验数据、检验报告。

五、公司因没有发生过重大的食品安全事故,没有建立并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自收到文件后,正在逐步建立并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并定期检查各项食品安全防范措施的情况。

经过此次自查,我厂基本符合食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要求,提高了质量安全意识,杜绝了质量安全隐患。

****有限公司

**年**月**日

【企业自查报告】相关文章:

企业的自查报告04-17

企业自查报告05-12

企业自查报告范文04-14

企业自查报告模板04-19

关于企业自查报告04-16

企业质量自查报告03-29

企业纳税自查报告03-28

运输企业自查报告03-23

关于企业自查报告01-29

企业的自查报告范文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