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下半年工作计划>《供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供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6 20:56:28 下半年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供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 供销部八月份主要工作内容

供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1、 完成公司所需材料的所有采购工作;

2、 保证矿山、选矿厂等部门紧急材料的供应;(如选厂用的钢球、药剂;采区用的空压机等)都能在较短的时间之内采购回来,保证了选矿厂和采区在8月29日的试车投产。

3、 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合同管理办法和会议管理制度。按照公司的要求本部门规定了每周周六下午开部门会议,主要是为了总结本周采购的工作及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下周的采购任务及重点。制定了合同签定记录表、采购计划单;对所有的客户资料进行了存档和编号。

4、 配合财务部对供应商货款进行支付;

二、对相关协作部门的建议

1、请各部门在填写采购申请时,写清楚物料名称、详细规格,特别是品牌以及特殊的要求,以便于采购部及时、准确的提供合格、合理的材料;若在品牌及规格的确定遇到困难时,采购部会协助各位的!

2、有指定规格和品牌,或有特殊要求的,务必请各部门特别叮嘱,清晰表达,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解,耽误我们及时的为各部门服务!

四、下月工作计划、工作重点

1、、确保各部门所需材料及时、准确的供应;重点是浴室的衣柜和块煤采购工作;

2、建立合适的材料采购流程,采购申请单及目前所有文件的编号、妥善管理;

供 销 部

2011年8月30日

【供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行政部下半年工作计划11-16

人力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6-09

纪律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2-20

生活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06

纪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10

文艺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12

行政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23

生活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21

保卫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1-17

审计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