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下半年工作计划>《保洁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保洁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6 20:56:34 下半年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洁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精简员工,确保卫生质量。

保洁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1.九个人的活现在由八个人来承担。待遇提高,质量提高,区域不变。

2.确保轮休员工的区域卫生质量。

3.每个区域的负责人清楚自己所负责的入住情况。

4.做好春节前的准备工作。

二、安排春节加班人员,确保春节期间卫生质量。

1.春节期间本部安排六人上班。

2.九、十号楼一个保洁员负责,五、六、七号楼两个保洁员负责。地面一个,公园一个,办公室一个。

3.春节值班人员准时上班,保证每个责任区卫生质量,做到不脱岗,不缺岗。

三、清点所剩工具,检查在用工具得的耗损度。

四、购买所需的保洁工具。

五、做好新老员工的流动工作,

1.过年后有员工要辞职,问清理由酌情处理,

2.招聘新员工,讲解公司规章制度和卫生要求。

六、春节过后加强保洁培训。

1.强调卫生质量,注意不留死角。

2.强调形象,纪律,言行和团队精神。

3积极.配合其它部门完成应急事件。

4.在上班期间,遇事要机智灵敏,随机应变。遇到可疑马上上报上级领导。

七、做好轮休员工的责任区的卫生分配工作,确保该区域的卫生质量。

八、做好保洁部的日常工作安排,配合领导完成保洁工作,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其他工作。

九、不定时抽查楼层卫生,发现弊病及时纠正。

十、定时定期购买和发放保洁工具,克制恶意浪费和损坏。如有损坏照价赔赏。 十一、定时定期组织保洁部清理死角卫生和地面、喷泉、地下室等地的清洗。

十二、来回巡查,收集业主及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纠正,再加以改进。争取在下半年做得更好。

保洁分公司下半年工作计划2016-07-11 15:31 | #2楼

按公司及华野检修公司的总体布置,明确各项工作思路措施,结合保洁工作实际,为确保公司转型增效,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每日工作前进行安全交底,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加强劳动纪律的自觉性。

1、保证安全,提高工作质量及效率,杜绝习惯性违章。认真学习各种事故通、快报。安全工作,人人皆知,统一思想,查找隐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执行,做好自我防护。

2、文明生产“扭亏治亏”,人人肩负责任,齐心协力,彻底改善工作环境。为了更好的工作,规范每个人的行为,把好安全文明生产质量关,认真清理现场每个死角,克服人员少、工作任务繁重等不利因素,发挥每位工作人员的潜能,逐步改变工作方针方法,迎难而上做好各项工作。

3、加强库房管理,物品摆放按11S要求,隔离危险化学品,做好防火防盗。下班关闭好电源,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4、各级人员按到位标准,每天深入现场及时纠正和杜绝习惯性违章,发现问题按“四不放过”的原则进行处理。

5、统筹安排,协调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扭亏治亏企业转型降本增效努

力工作,创建和-谐双电,绿色双电。

6、排渣、送样、清扫、吸尘、送水、加钢球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发展这一主题克服困难而努力工作,让员工们满意,让领导放心。

保洁分公司 2011年6月9日

【保洁部下半年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行政部下半年工作计划11-16

人力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6-09

纪律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2-20

生活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06

纪检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10

文艺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12

行政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23

生活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3-21

保卫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1-17

审计部下半年工作计划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