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保安领班考核标准

保安领班考核标准

时间:2022-05-06 21:50:06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安领班考核标准

一、职责

1、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坚决拥护和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 熟悉保卫目标,并制订相应的保卫应急方案,处理好涉及到安全方面和各种突发事件。

3、 搞好内部管理,安排队员上岗和轮休,并制定相应的内部管理制度。

4、 随时了解各班次的运作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

5、 负责保安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坚持每周例会,搜集保安队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向公司反映。

6、 对保安员进行相关的业务知识培训。

7、 负责夜间的值班巡逻任务。

8、 带领保安员对公司的消防系统进行定期的检查和保养,并记录在案。

9、 负责对公司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并落实消防演练。

10、 对公司的财产安全和员工的人身安全问题进行掌控,有问题及时汇报,并积极协调解决办法。

11、 定期向公司领导汇报保安队的动态。

12、 带领保安队完成公司下达的其它各项任务。

二、考核

1、接受、服从公司领导及监督;制定、熟悉、执行保安各项规章制度;(消防管理制度、消防逐级检查制度、建立消防设施、设备台账;突发火灾方案、机动车停放管理制度和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查相关记录、询问制度相关内容)

2、违反公司管理制度,属知法犯法,按《员工守则》或相关制度成长;

3、当班内出现公司物品受损,保安队长应承担管理责任;

4、每日提交前天晚上路灯亮化情况记录表,迟交或没交每次交成长金10元;(查记录)

5、每周召开一次保安例会,及时解决保安队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作记录,无法完成每次交成长金20元;(查会议记录、员工签字)

6、每周或每旬(现定于星期三早上)组织一次保安集训,无正当理由不组织集训每次交成长金50元;(查图片记录、员工签字)

7、每月组织一次消防车灭火训练、穿消防灭火服训练比赛;否则,每次交成长金50元;(查训练记录、员工签字)

8、每周统计一次、每月对保安部员工巡更打卡值班情况进行统计,总结月工作,安排下月工作,否则,每次交成长金50元;(查会议记录、员工签字)

9、每半年组织不少于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习;否则,每次交成长金100元;

10、敢于制止违规违纪行为,违章不纠每次交成长金50元,由此造成损失应承担50-100%。

11、服从公司领导工作安排,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推诿或延误完成时间每次交成长金50元;态度不善,恶意顶撞公司领导,作解雇处理;

12、正常上班时间内私自外出办理私事,每次交成长金20元;

13、参加由公司组织的大扫除任务,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每次交成长金20元;

14、每周晚上查岗一次,其中,大夜每月不少于2次,否则,每次交成长金20元;(以打卡为准)

15、泄露公司机密,解雇。

16、带领保安员对公司的消防系统进行定期的检查和保养,并记录在案。参照第4条执行;(查检查记录)

17、完成公司临时性的其他工作;

18、以上各项考核指标均为岗位职责理应完成的基础性工作。每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给予奖励200元。

本岗位职责及考核从2015年6月1日起实施。

物业公司

2015年 5 月 28 日

【保安领班考核标准】相关文章:

工厂保安绩效考核标准05-12

保安领班工作计划03-26

保安领班岗位职责12-20

企业领班绩效考核05-12

保安考核总结05-15

绩效考核标准05-17

绩效管理考核标准05-20

绩效工资考核标准05-10

物业保安领班工作总结03-18

保安领班转正工作总结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