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高一新学期计划600

高一新学期计划600

时间:2022-05-06 23:26:46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一新学期计划600

时间匆匆如白驹过隙,自中考结束后,两个多月的假期在我不知不觉间过去了,我也迎来了新的学期。回想过去的假期,似乎都是在虚度光阴中过去的,我不由得感到惭愧,只是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在新的一年里,好好把握时间,努力学习。

高一新学期计划600

说起来还真丢脸,作为一班的学生,却在这次中考中得到一个不能令人满意的成绩。反省起来,这都怪我中考前不够用功,并且平时也不下工夫,很多内容都是临考前才随便看看的。这种“临时抱佛脚”的行为必须该店了,因此,我对接下来的新学期,作了一个学习计划。

首先,自然是上课认真听,作业认真做了。想起以前,由于自视过高,以为光看课本就能理解,因此没怎么认真听课。哪知有很多知识都是课本没有的,而我错过了,导致成绩越来越差,全级排名由刚开始的几十名到后来的几百名,成绩一直不稳定,后来想追上都已经鞭长莫及了。至于作业更别提了,一向是老师收去检查就做,不检查的就懒得理了。老师常说我学习不够主动又懒惰是没错的了,因此在新学期里我要吸取教训,一改懒惰的毛病才行。老师也说了,高中不同于初中,平时不认真学,考试前再学是没用的。所以以后上课一定要认认真真,不放过老师的每一个字眼,多做课外书。即使放学回到家了,也不能肆意地看电视玩电脑,要学会控制自己。

接着,我想我还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锻炼身体。死读书,读死书,只懂得一味地学习是没有效率很愚蠢的做法。除了学习外,还要有适当的放松,如听听音乐,看看课外书等,适当地放松心情,在专心投入学习,效果不是更好吗?。我比较喜欢看课外书,不是有一句话叫“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吗?我的作文水平不是很好,大概是因为没有“破万卷”吧。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学习了。除此之外,锻炼好身体也是很重要的。上一周体育老师也就说过了,好的身体素质也是高考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这一点就说到我的痛处上了,我的体质一向不是很好,又不喜欢运动,导致中考体育差点拿个鸭蛋,这可是我的一大耻辱。所以,在新学期里我一定要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

最后,我还要增强自立能力和管理能力。我从小就娇生惯养,什么都要别人做,并且有胆小,从来不敢表现自己。这在将来必定是个致命伤的。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计划,我相信只要下决心,一定会做到的。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2016-07-13 22:59 | #2楼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我们永远的回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了风吹雨打我们面对了许多想要打败我们的对手,但因为我们的坚持不懈,已稳稳的战胜了对手,所我们是一个强悍的成功之手。

这次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望:期望着自己在这新的学期里能跑得更快更高,也特希望自己以后的未来可以更美好,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打算。也为自己好好的制定行学期的计划,让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我要比以前要更努力的学好每一科功课,同时也要在学习方面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扰乱课堂纪律。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只要自己能付出一份努力就能换取一份有一的收获。学习不是人生某一阶段的任务而是一种受益,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是有一定的压力与辛苦但这些辛苦却可以换你一生的知识,所以在学习中不吃苦和没有经过挫折磨难是不能体会到学习是需要努力、需要奋斗、需要勇敢的去战胜挫折,在成功中是我们需要努力,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所以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已经走我们的视线了,开始我们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我要努力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学校生活中,应该好好的为自己当冲锋力了,让自己在这新学期里能飞翔的更高,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

【高一新学期计划600】相关文章:

新学期高一学习计划02-22

高一新学期计划03-01

高一学生新学期计划03-07

高一学生新学期学习计划04-04

高一新学期学习计划06-11

高一新学期个人计划05-25

高一新学期新计划03-14

高一新学期学习计划范文09-10

高一新学期的工作计划03-09

高一新学期计划15篇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