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沛县三严三实学习要求

沛县三严三实学习要求

时间:2022-05-07 10:52:2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沛县三严三实学习要求

近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书记虞爱华3月13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三严三实”贵在行动》。

沛县三严三实学习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直指为人从政的根本,切中干事创业的要害,是党的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凝聚党心民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要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推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工委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要认真抓好“三严三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并认真地抓好已定制度的落实工作。要切实抓好县直机关党建,对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于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之中,时刻保持这种自我要求和自省意识,使机关党建工作更加适应形势的发展,时代的需要,进一步发挥服务保证作用,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开新局、谱新篇。

组织部集中学习“三严三实”要求2016-07-22 12:27 | #2楼

近日,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要求的精神实质,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学习会上,部领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讲解了“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的背景、内容和意义。随后,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事迹。参会人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和观后感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言并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学习会要求:一要以“三严三实”为镜子,查找差距;二要以“三严三实”为目标,明确方向;三要以“三严三实”为支撑,建立长效机制。要从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抓起,深入查找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转变机关作风的各项制度和措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沛县三严三实学习要求】相关文章:

学习三严三实的要求05-07

三严三实的要求05-07

三严三实 要求05-07

三严三实个人学习要求05-07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要求05-07

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05-07

三严三实教育的要求05-07

三严三实教育要求05-07

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