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如何以"三严三实"作为标尺,贯穿做人,做事,做官的人

如何以"三严三实"作为标尺,贯穿做人,做事,做官的人

时间:2022-05-07 11:49:1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以"三严三实"作为标尺,贯穿做人,做事,做官的人生实践

昨天上午,书记周春雨主持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党员干部修身立业、做人做事的重要标尺,让作风硬起来,把能力提上去,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市领导顾世平、王诚、巫希平、张孝成、周勇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在座谈发言时,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查找了存在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措施。大家认为,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要求,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抓住了为人为政的根本,切中了干事创业的要害,体现了知与行、用权与修身、做事与为民、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的内在统一,必须时刻铭记、自觉践行。

大家表示,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蚌埠加快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确立高标准、落实严要求,思想上拧紧发条、行动上牢记纪律,保持定力、保持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周春雨强调,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这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坚决克服“松”的思想、“虚”的现象,坚决杜绝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的现象。对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要抓紧组织一次“回头看”和评估,没有达到要求的要及时进行补缺补差。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四面镜子,对照焦裕禄精神,查摆问题要真正到位、对照检查要触及灵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见到实效。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大兴服务群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知难而进之风、艰苦朴素之风,奋力推动蚌埠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周春雨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蚌埠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学习领会要深一层、贯彻落实要走在前,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学习深、领会透、把握准、实践好,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如何以"三严三实"作为标尺,贯穿做人,做事,做官的人】相关文章:

"新常态"的概念05-18

"元宵节"的来历05-18

"团队建设"的拓展训练方案05-11

"书香寝室" 主题班会策划书05-18

"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汇报"05-17

2016年"119"消防宣传活动标语05-14

"经济发展新常态"明确九特征05-18

"治庸问责"自查报告05-19

群众路线干部下基层活动"三大工程"活动方案05-18

"农村生活环境的改善"调研报告问卷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