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编办三严三实党课

编办三严三实党课

时间:2022-05-07 13:51:56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编办三严三实党课

5月22日下午,市编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在全办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上,市编办主任刘承锋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书记彭国甫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党课讲话,传达了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

刘承锋在党课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的新引擎。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的部署要求,明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要求,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全体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刘承锋强调,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认真梳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突出问题,从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上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始终,推动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奋力创新业、建设新怀化”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淄博市编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25 20:15 | #2楼

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安排,5月20日,淄博市编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张守华主任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过硬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为题,为市编办全体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守华主任通过回顾关于“三严三实”的论述,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对全办上下全面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注重务求实效,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树起来、立起来、做起来,努力在深化改革、职能转变上见实效;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

张守华主任要求,要把践行“三严三实”精神贯彻到机构编制实际工作中来,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县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2016-07-25 14:25 | #3楼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28日下午,县编办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李仁智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实精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全办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全面剖析了当前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以严和实的要求,严以修身、锤炼党性;以严和实的精神,谋划工作、干事创业;以严和实准则,管好资源、服务发展;以严和实的标准,锤炼作风、塑强队伍。

会议对全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全面动员安排,要求将专题教育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并紧紧围绕“专题党课、学习研讨、党性分析、整改落实”四个关键动作,统筹安排,紧密部署,积极推进,确保不虚不空不偏。

海安县编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2016-07-25 18:15 | #4楼

在本月“党员统一活动日”上,海安县编办主任陈关飞以“践行‘三严三实’,打造‘四有干部队伍’”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陈关飞结合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陆书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联系实际,从“三严三实”的内涵要求、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如何打造“四有干部队伍”三方面进行了授课。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授课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编办实际,是一次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在学习教育、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示范带头、统筹兼顾等五个方面下足功夫,与当前的各项改革工作、机构编制管理、保障民生与服务海安发展、党员干部履职尽职等四个方面搞好结合,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实效,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县编办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25 15:37 | #5楼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5月28日下午,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曹景华主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的专题教育党课。

曹景华联系县编办干部队伍实际,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分析“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曹景华要求大家要在新常态、新形势下,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作全方位、立体式透析检查,对照党章分析自己,对照先进典型分析自己,对照纪律规矩分析自己,把问题找准、找实,认真组织编办的专题教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务求取得明显成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  。通过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加强学习,深入剖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严要求,为“和美幸福新垦利”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办三严三实党课】相关文章:

编办 三严三实 党课05-07

编办三严三实党课讲稿05-07

编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05-07

办 三严三实党课05-07

办三严三实党课05-07

编办三严三实05-07

编办 三严三实05-07

街道办三严三实党课05-07

编办三严三实方案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