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 电教片

三严三实 电教片

时间:2022-05-07 13:52:5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三严三实 电教片

为巩固提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近日,玉门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90余人,集中收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系列电视专题片。

该系列片记述了2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其中也包含了我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柴生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既有高级领导干部,也有基层村官;既有献身祖国高科技事业的科学家,也有坚守三尺讲台的乡村小学校长。

观看结束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讨论会。通过组织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如何做一名基层好干部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会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精神作为自身思想和工作的指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员干部要确实将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内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行为导向,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八一:观看电教片做“三严三实”党员干部2016-07-25 23:24 | #2楼

从八一总场获悉,近日,该场党委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观看《焦裕禄》电教片,做“三严三实”党员干部,共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精神与“三严三实”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我们如何树立标杆和改进作风指明了方向,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带头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农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党员观看电教片“三严三实” 昆明五华2016-07-25 13:42 | #3楼

6月16日社区党员干部观看了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刘云山在福建调研“三严三实”时强调,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典型引领,提升思想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三严三实”开展。

“三严三实”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又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内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三严三实”是在清醒把握现状基础上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是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和发展。

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机关党总支部三严三实教育集中观看电教片的通知2016-07-25 22:13 | #4楼

机关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统一安排,机关党总支部定于7月8日(周三)下午2点30分,在新食堂303集中观看电教片,请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含房地产公司)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机关党总支

2015年7月7日

【三严三实 电教片】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电教片05-07

践行三严三实电教片05-07

三严三实的实05-07

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经典05-07

三严三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