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蹲点方案

三严三实蹲点方案

时间:2022-05-07 13:57:2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三严三实蹲点方案

为了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领导干部蹲点调研的具体要求,校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三严三实蹲点方案

一、领导干部蹲点调研安排:

二、蹲点调研要求:

1.调研时间安排:6月10日---13日

2.向处室主任和年级主任宣讲“三严三实”,积聚正能量。“三严三实”是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基本要求,也是各级领导干部应该做到、必须做到的基本规矩,要在落实“严”“实”二字上下功夫。“三严”告诫我们如何为官,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一名党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好官。不修身,就难以立身,更难为官;用权,牢记“权为民所用”,不能滥用权力,更不能以权谋私,否则会带来祸患;严以律己,是防火墙、安全带,领导干部要始终紧绷这根弦不松懈。“三实”告诫我们如何做事,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切实为群众解决难题。谋事实,才能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得准、看得准;创业实,抓得实,才能有所作为;做人实,是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只有做人实,才能谋事实、创业实。

3.进一步了解各处室和年级在教学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从实际出发,掌握最客观、最现实、最前沿的实际情况,为谋事提供依据和支撑。

4.根据调研的情况,形成调研报告。

【三严三实蹲点方案】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蹲点调研方案05-07

三严三实蹲点05-07

三严三实蹲点调研05-07

三严三实蹲点报告05-07

三严三实蹲点调研报告05-07

三严三实蹲点调研记录05-07

三严三实蹲点调研心得05-07

三严三实 方案05-07

三严三实方案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