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发言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发言

时间:2022-05-07 14:57:4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发言

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之魂。共-产-党人对高尚信仰要真诚信奉、忠诚敬仰、坚定守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xx建设“大强优美”的现代化特大城市,切合xx实际,顺应群众期盼,符合城市发展规律。我们必须坚定大城建设信念,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带领全市建设行业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坚决贯彻工作部署,不断凝聚建城筑梦的强大合力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发言

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修身之源。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近年来,xx抢抓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机遇,城市建设任务倍增,我们坚持做好点面结合、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依法治理与加强制度建设创新相结合,特别是把握好政府这只有形的手和市场这只无形的手,切实发挥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把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作为修身之根。离开道德支撑,一切收获和拥有都不可能带来心灵的愉悦和幸福。党员干部要正派做人,勤恳为官,追求高尚,远离低俗;坚持情趣健康,洁身自好,不为物欲所惑,不为私心所扰,不断完善人格,提升人生境界;坚持“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抗得住干扰、经得住考验,德行一致、以德服人,让道德之根越扎越深、立身之本筑固筑牢。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发言】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