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村级三严三实党课讲稿

村级三严三实党课讲稿

时间:2022-05-07 15:04:1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级三严三实党课讲稿

张帆带队到潮安区东凤镇黄厝尾村,为该村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夯实执政之基”的专题党课。

6月26日,、常务副张帆带队到潮安区东凤镇黄厝尾村,为该村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夯实执政之基”的专题党课,希望基层党员干部们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当好头、做表率,真正为人民谋实事。

课上,张帆围绕“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现实意义,结合当前开展的“直联”、“文明镇街、文明村居”等工作,指导基层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他指出,镇和村级党组织处于基层一线,一言一行都直接影响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应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纪律教育,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走,压力向基层传导,工作成果在基层体现。

他要求,要落实加强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和政治任务,选好组织带头人,建立起高素质的基础组织领导班子,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结合“直联”制度的深入实施,完善便民利民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要借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文明镇街、文明村居”创建活动,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以严求实、以实促严,大力发展经济,强力整治环境。

随后,张帆还对该村“文明镇街、文明村居”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村级三严三实党课讲稿】相关文章:

村级三严三实党课05-07

村级三严三实党课材料05-07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稿_三严三实党课讲稿04-01

三严三实党课讲稿05-07

三严三实党课讲稿05-07

三严三实 党课讲稿05-07

三严三实的党课05-07

三严三实 党课05-07

党课 三严三实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