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7 15:04:17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朝阳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红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形式加强党的思想和作风建设。

活动上,全体人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听取了先烈白乙化革命事迹介绍,并认真观看了馆内的珍贵革命历史资料。常务副会长赵宁江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纪念碑三鞠躬,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后,全体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信念,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2016-07-26 14:49 | #2楼

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e#

为有力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学习型党组织。6月7日下午,县扶贫移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认真学习了《刘云山、赵乐际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王东明、范锐平在四川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刘成鸣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攀枝花市“不严不实”领导干部认定办法》、《攀枝花市“不严不实”领导干部四十种表现》等文件精神。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2016-07-26 9:38 | #3楼

国土资源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e#

7月1日,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和庄严承诺,从思想上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对“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如何践行落实“三严三实”有了深入了解。活动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廉洁的从政行为、踏实的务实态度,切实履行国土资源管理职能,不断提高国土资源部门形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2016-07-26 11:29 | #4楼

中国陇南网—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日活动#e#

近日,办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日活动。办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员干部围绕“讲党性”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办负责人作了题为《“三严三实”作风推动“五个坚持”落到实处》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指出,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五个坚持”落到实处,要准确体会“三严三实”与“五个坚持”的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履职尽责的根本保障,“五个坚持”是党委办公部门必须坚守的政治准则。要以“三严三实”为标杆,扎实做好“五个坚持”的学习贯彻工作,把二者根植于党员干部思想深处,落实到提升工作水平上来。要以“三严三实”为准绳,确保“五个坚持”落到实处,使其与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工作落实年活动相结合。要以“三严三实”为遵循,争当践行“五个坚持”的表率。坚定信念,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勇于担当,做认真负责的表率;爱岗敬业,做无私奉献的表率;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据了解,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开展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定每周星期五上午为活动时间,每次活动确定一个主题,分别由办班子成员作辅导,并围绕专题作交流、谈体会。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2016-07-26 10:29 | #5楼

【三严三实】我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日活动#e#

6月1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建勇主持,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建义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

党日活动上主要学习传达了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书记孙雪涛及副书记、陈青作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精神,专题传达学习、组织部长崔景瑜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照好党性修养“五面镜子”。要对照中央和要求照镜子,对照党章照镜子,对照先烈先辈先进照镜子,对照贫困群众的生活照镜子,对照道德规范照镜子,认真查找自身修养方面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固定党日的学习、讨论和交流活动。要坚持学习与提高相结合,坚持教育和监督相结合,坚持自觉与规范相结合,加强学习提高,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党纪政纪,严守道德规范,着力在提高-干部党性修养上下功夫。

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汇报会精神,紧扣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严明行为准则。要突出严的要求、严的精神,始终聚焦问题、对准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把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专题党日05-07

三严三实 党日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教育活动05-07

三严三实党日活动总结05-07

三严三实党日活动方案05-07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05-07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05-07

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总结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