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学习三严三实党课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

时间:2022-05-07 16:01:3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

近日,旗水利局召开职工学习大会,局长燕志斌主持会议。会议解读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例举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实现路径,把干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点出来,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治不到位的问题点出来,发挥带学促学作用。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

会议还安排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就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进行交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启发、形成共识。

会后“一把手”还要求班子成员撰写心得体会,并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在后续的教育活动中确保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四落实”。

县农机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2016-07-27 9:33 | #2楼

7月2日下午,龙州县农机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进行了专题讲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杨晓局长首先对我县农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不重视学习、安于现状、为官不为、急功近利、疏于管理、公私不分、搞小圈子、做人不实等“不严不实”方面问题做出了严厉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重点强调了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详细阐述了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的意义。要求领导干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在遵守党纪国法、为政清廉的前提下,为民用好权,服好务,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提高履职能力。

办系统组织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27 13:21 | #3楼

6月25日,、办主任余泽世为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践行“三严三实” 当好前哨后院》的专题党课。讲课围绕正确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和内涵以及怎样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阐述。

余泽世强调,办作为的“司令部”“参谋部”“协调部”“后勤部”,肩负着承上启下的枢纽、领导决策的参谋、推动工作的助手和后勤保障的总管等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省,自觉把自己摆到专题教育的活动中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防止和克服与己无关的模糊认识、活动疲劳的错误观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切实规范从政行为,正确对待权力、认真履行职责。

余泽世要求,办系统要在“三严三实”方面,成为全县党员干部的标杆和表率,做到讲忠诚、顾大局、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要在修身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在用权上牢固树立规范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在律己上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在谋事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着力提高参谋助手水平、提高驾驭文字能力;在创业上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做到真抓实干、恪尽职守;在做人上,牢固树立忠诚意识,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真正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把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传达学习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2016-07-27 18:47 | #4楼

4月29日,省人大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克志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报告,安排部署人大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人大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主持,副主任张群山、禄智明、傅传耀、袁周、周忠良出席。

会议认为,赵克志书记带头讲党课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的重要体现。报告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结合贵州实际紧密,全面阐述了对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深刻体会,作出了在全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全面部署。省人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关于专题教育的方案要求上来,抓好重要环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起来,与推动全省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工作大局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渡组织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2016-07-27 23:53 | #5楼

2月25日,官渡区设立分课堂认真学习举行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第三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官渡区区级领导、县处级调研员以及各部委、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共170多人在官渡区分课堂以视频形式聆听讲课精神。

副书记、陈豪主讲时要求,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通过深入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增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实际出发,切实把专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干事创业上,促进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05-07

传达学习三严三实党课05-07

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会05-07

上党课学习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报告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简报05-07

学习三严三实党课精神05-07

三严三实党课学习资料05-07